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和她的鱷魚朋友
2013/10/15 21:23:25瀏覽2072|回應9|推薦103

J為何是鱷魚不是其他動物呢?傳說中這是一隻突變種的鱷魚,不吃肉的,從小就被小女孩撿到餵食長大,每天在森林中快樂生活,牠和小女孩相依為命,牠也成了小女生的守護者。

秋天花開花落,將這一瞬間的美記錄下來,來年再到此處看已滄海桑田不復當年景象。

每天早上都會來學校散步,總會看到這一對被黑天鵝趕到草叢間的這兩隻白天鵝,以為牠們應該也會對經過的路人驅趕,沒想到異常的溫馴,難怪總看到小孩追著牠跑的畫面。

散步的地方都會看到一大片的楊柳,加上噴水,清晨時總是迷矇一片,若碰上陽光,彩虹就會一道又一道若隱若現,可以現場許願呢!很多運動的人會拿麵包來餵魚還有天鵝,連最慢的烏龜也是在搶食的行列中,好不熱鬧呢!

這而也種了不少奇花異草,常常都是七八十年的高齡的老樹。置身在芬多精中精神就會非常舒暢。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我家的貓貓,在家一向自由慣了的牠,為了避免牠太害怕又爬很高的樹,只好用繩子綁著,看牠一副驚恐的神情,看來是我太久沒帶牠出門的樣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20:05

晚秋的東北季風才吹起

舊教室前的老欒樹下

已是枯黃落葉飄滿地

想著約莫去年此時

老師曾經說過一段奇妙的冒險奇遇記

“善良的女孩與其守護獸 - 素食鱷魚”

- - - - - -

而今據傳聞:舊磚造教室將被拆除重建

也許老師還會在嶄新的教室繼續說著未竟的故事

只是結尾之前,窗外的北風呼嘯

舊教室、老欒樹、木鞦韆 - - - 在老師腦海裡油然而生

老師也不免徒嘆:世事難料恰如滄海桑田的遽然變遷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1-06 20:49 回覆:
Kenny這篇回應很有意思,人生總多變和不盡人意,就因為如此,故事安排才要更歡樂和自在,這是我想像的世界吧!希望每個人都能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版面
2013/10/19 13:54
這個圖片好大, 一路看下來, 還好看到可愛貓咪.......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24 23:57 回覆:
圖片很大嗎?我這邊看也還好啊!不知妳是用什麼看的?貓貓真的好久沒出門了。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22:02
靜候故事發展。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24 00:24 回覆:
先有圖畫才有故事,我喜歡兒童繪本,也喜歡吉米的作品,有陣子瘋狂的畫插畫。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22:00
把鱷魚當寵物,你真有想象力!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24 00:20 回覆:
嗯,謝謝您常來回我的文章!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15:54

看得出來您也是動物的守護神

這兩隻鵝也是您飼養的嗎?

貓咪肯定是您的寶貝愛你喲!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24 00:17 回覆:
呵!這兩隻是學校養的天鵝,每次早起運動一定去看看牠們,難得看到不咬人的天鵝啊!還可以偷摸一下牠雪白的毛呢!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3/10/16 12:39
用手機貼圖寫文有點小麻煩,圖片未來還會繼續增加中,謝謝各位朋友們的推薦和回應!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10:23

妳的畫真是特有樸直的美~

這等湖光,真有度假的感覺。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17 18:25 回覆:
謝謝讚美,我也很喜歡忘川筆下的花卉風景文字,讓人印象深刻!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10:07

湖光水色

美不勝收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17 18:23 回覆:
大陸也好多這類的湖,沒能再去,滿懷念那兒的湖光山色。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08:53
令人放鬆的情境!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17 18:18 回覆:
每個都有個內心的烏托邦,適合自己的,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