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連假快樂!
2013/09/21 15:56:14瀏覽1018|回應9|推薦96
中秋節和家人朋友學生共享歡樂時光!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當人們聽著這感性詩句作樂時,只有天上的嫦娥和玉兔是寂寞的!

學生作品請大家多給與鼓勵!

小鴨是最近很夯的動物,應景也折一隻,連貓咪也來插一腳!

和學生去大鵬灣騎腳踏車,一日遊!

我最愛的夥伴,過節當然也要為牠拍些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8633332

 回應文章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22:37

貓之物語:

兔在天宮應寂寞

鴨在碼頭有風摧

      揣思

應不若我之悠哉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0-08 20:05 回覆:
哈!說的有道理,還是當人好,又要雙十節了,預祝佳節愉快。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1:03
看到學生(孩子們)創意的揮灑,好像學到一些藝術竅門,就是大膽按著腦海有的形象,先表達出來,好看不好看,以後再說。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16 回覆:

小孩的天真無邪加上直覺式創作讓她們創意連連吧!我們只需要從旁指導

加上鼓勵小孩的表現都不會太差的,謝謝鼓勵呢!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ㄛ~~
2013/09/23 22:37
充滿童趣、溫馨的一篇文章 !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13 回覆:
哈!可能是小孩的天真加上放假讓人心情突然放鬆不少,所以才有此靈感。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10:38

一張張的青春笑臉

讓這些充滿夢想的畫作

更形美麗而繽紛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09 回覆:
我也很喜歡小朋友的畫作,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呢!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給人的靈魂真是豐盛
2013/09/22 15:46

滿滿的一張畫紙

寬闊的世界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06 回覆:
大腦的那一大片空白更能夠盡情揮灑,看我們如何去善用呢!謝謝來訪。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4:00

每一位小朋友的畫都很有創意

春眠老師一定花不少時間教ㄜ

您看貓咪溫馴的樣子 老師家是愛心滿滿

祝福佳節愉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04 回覆:
家長將小孩帶來我這邊,本來就要努力的,這樣才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待啊!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13:21

學生的作品色彩好繽紛喔!

跟小孩在一起,總是童心未泯

祝福春眠假日愉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2:02 回覆:
妳每次貼的詩作和畫都讓人好欣賞,能夠長期的發表,而且如此熱情是很難得的。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關心!
2013/09/22 11:14

九月底前應該是可以貼新文吧! 春眠老師剛好在線上啊!?

你下午三點會在家嗎? 可以打開電視15(?)台, GOODTV有部很棒的電影威尼斯商人, 是莎士比亞喜劇作品, 劇情中有商業, 公義, 宗教, 親子, 愛情, 友情; 由精湛演技,獲得奧斯卡最佳男演員獎艾爾·帕西诺Al Pacino)演出放高利貸的猶太商人。假如春眠沒看過,  下午也有時間, 強力推薦闔家去GOODTV看部免費的好電影, 看好電影是新天新地的最愛, 尤其是細膩情節之歐洲等外語電影。台灣的節目時間9/22(每個周日)凌晨及下午三點, 共重播兩場。我還看到下個周日(台灣時間)是放映就像在天堂( AS IT IS IN HEAVEN)。祈願這改變人生命的優質電視台, 有一天讓台灣的社會, 人民, 家庭, 婚姻, 都更和諧和健康。

 

PS: 上面是COPY在大海查經班的回應啦! 歡迎老師來查經看我, 祝春眠中秋連假快樂!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8 21:58 回覆:
真不好意思那天剛好要上課,開學了事情較忙,會找時間看的,謝謝妳的熱情介紹呢!假日愉快啊!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心
2013/09/22 10:14

春眠老師充滿童心, 是孩子學生們的福氣啦!

幫我摸摸喵咪, 深受老師愛護的喵咪!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09-22 10:22 回覆:

謝謝新天新地,可以和天真的小孩常在一起,每天都會很開心,雖然偶爾有些調皮的,

放假有沒有去哪走走,好久沒看到妳貼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