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檜木彩繪& 學生作品
2011/12/15 00:25:03瀏覽1493|回應17|推薦142

最近迷上檜木彩繪 , 其中 有一個橢圓形是前陣子去三義木雕街看到切割好的樟木 , 買回來畫成佛像 ,感覺還滿不錯 ,只是木頭會有不同色紋理,上起色會比較不均勻,有一塊四邊不規則的木頭是在天津洋貨市場挑到的 最近又託朋友幫我切割好幾塊相似檜木木頭 , 考慮畫成蓮花或荷花甚麼. 這些檜木或樟木都有著淡淡木頭香,盡量保留原木原色和香味 ,畫完還滿有成就感的.

第二張原小女生作品

我讓年紀相近小女生做立體蛋糕再配在精緻盒子上, 假裝真的蛋糕 , 夾起蛋糕 吃的表情超極陶醉的 . 另一位小一女生表情也很古靈精怪的很可愛.

第三張是高年級女生畫的風景 和漫畫人物 , 有一張很特別的是畫在聖誕燈泡上的是我的畫家朋友

carole的聖誕節邀請 喔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繪畫的世界裡
2011/12/18 19:41

充實又滿足

畫材雖改變

享受創作快感

有另一種感動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26 回覆:
感謝思于的讚美,也預祝新春佳節愉快!240x320新年祝福动画手机壁纸(二)(7)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1/12/18 00:05
春眠的圖都有一種古樸的拙趣,很喜歡這樣的畫。雖我主修國畫,木板能畫到這樣勻稱的顏色,也知道要發一番工夫。妳的學生很真的可愛....我也教了好一陣子兒童畫,他們的作品,有時候出乎意料的創意。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24 回覆:

是啊!小朋友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大班到小一小二的 .不過他她們也是甜蜜的負擔

240x320新年祝福动画手机壁纸(二)(2)妳的圖和詩總是讓人如此驚豔我非常喜歡


東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傳神
2011/12/16 19:25

那些彿像,線條清析,很傳神!

祝聖誕快樂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21 回覆:
240x320新年祝福动画手机壁纸(二)(11)謝謝東耳大哥的耶誕祝福,真不好意思一直拖到過年的祝福 (新年快樂喔 !)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檜木彩繪
2011/12/16 04:52

木塊上作畫

這項嚐試

頗富挑戰性

也看得出您的功力喔~~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16 回覆:
實我最想嘗試的是在上面寫毛筆字然後陽刻或陰刻效果,或是在上面畫圖案之後做成立體浮雕,這方面尚未有能力.希望有一天可以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油漆作畫
2011/12/16 01:05

我也曾在木塊上作畫

只是用的顏料是油漆

哈哈哈哈

那種淡色漆顯出木材的紋路

很有質感耶!

春眠老師不簡單喔!

佛像的線條不容易畫耶?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12 回覆:
, 還好, 我這人除了會畫畫還是只會畫畫 ,所以就只能盡量在這上面做文章囉!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11/12/15 15:23

很特別的作品!!!

謝謝春眠好友分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10 回覆:
感謝彩虹如此的挺我 .感恩 !並預祝新年快樂 !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眠老師
2011/12/15 13:13
何不畫自畫像在檜木上,清淡木香會使老師更為超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2-01-07 22:09 回覆:
 呵 , 大哥我這人不愛畫自己喜歡畫別人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