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作品
2011/05/02 00:15:35瀏覽1243|回應25|推薦125

第一張是一位上班族美語老師畫兩位都會麻吉女生面對面喝飲料互談心事的畫面

這張是國小五年級小女生畫她家的小狗,這是她家的寶貝(她真的叫寶貝)她畫的是狗兒以雙腳夾著狗零食的情景(不是舌頭喔)還有開始她是畫照片,為求寫實最後還把狗兒帶來放在桌上看著畫.

這是一位國中一年級的女生畫的,她從狂畫漫畫人物升級到油畫風景,畫圖對她來說純粹只是放鬆(可是她畫圖的那股勁和她即便生病上課也不缺席的衝勁是一樣的)

這位是我的得意模範學生,這位大男生同時有過動症,燥鬱症,強迫症,無法像一般人正常生活.

但他 從繪畫中得到紓解和治療,讓他忘記自身的痛苦,當他畫圖時他是完全投入在繪畫世界中.  

幼稚園大班畫心目中的媽媽(她每天都得練琴所以前面有劃五線譜和音符) 我感覺她媽被她畫醜了,她想要將她所有喜歡的東西都送給媽媽.

這是一位學生媽媽畫一位玩沙小男生,她的畫風細膩,許多細節都考慮進去,畫完後還覺這張不夠完美有很多暇疵,她對畫畫的狂熱可以由早上畫到中午小休片刻然後下午繼續畫到晚上.

這位國小高年級女生以畫刀畫海邊色彩斑瀾情景. 頗有異國風.

最後一張:國小五年級的文靜女生,做畫過程極度要求完美,所有的細節絕不放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心世界
2011/05/25 16:58

每個人的內心世界不同

畫出來的圖畫都有各自的意境

經過您的導覽

感覺好有意思

畫圖也是內在的釋放呀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6-07 22:56 回覆:

不管是繪畫 ,文字,音樂,閱讀,甚至催眠,不管哪一種方式都可以讓內心釋放

達到放鬆的目地.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雅風
2011/05/24 00:48
我好喜歡第一張的意境  跟你的學生說:可以出售嗎? 哈哈!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6-07 22:54 回覆:

有去問過她了,因為這張她本人也很喜歡,所以可能得等下一次重畫才能再幫妳問了..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5/19 19:41

春眠吉祥

雖是思老友

但也幸得  部落格的新朋友

我會記得妳哦  春眠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42 回覆:

好高興居士會記得我^^嗯!我也一定會記住您的仁慈善良有文采待人大方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師出高徒
2011/05/18 09:57
可引以為傲.....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40 回覆:
謝謝Jove的讚美,最主要還是她他們真的很熱愛畫畫,我幫的並不多^^

飛天。詞不成句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17 10:50

好妙。
春眠選的這首音樂,其旋律,完全將孩子們作畫的心境都帶了出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40 回覆:
這算是無心插柳之音樂,剛好聽到就換了,謝謝飛天來訪

Yu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繪畫
2011/05/15 22:18
從小也是一路話漫畫人物才走向現在純美術的路
後來問了美術系的學弟妹們
發現大家都有著一顆動漫魂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38 回覆:
以前的我愛畫插畫(漫畫人物於我來說不那麼喜歡)不過同樣都是素描人物, 喜歡漫畫長大的囉^^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5/14 23:48

春眠吉祥

這場及時雨  下得真好

真是天佑台灣

否則恐怕  有缺水之苦了

問候妳

祝福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37 回覆:

是啊!最近每天一直下雨,有些不方便, 還好雨有稍微停歇

也不會缺水了^^真是天佑台灣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一幅畫
2011/05/11 21:37

隱約間都透露出一股讓人感動的韻緻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35 回覆:
他們的專心和對繪畫的熱情,應該就是行者看到會感動的原因嗎?

蓮花列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國度的夢..
2011/05/11 21:09

童畫 無限想像...

是一個無國度的夢

正飛揚....

~ ~當然 一定是 名師出高徒...~ ~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34 回覆:

感謝蓮花如此讚美 .能在繪畫中將自己的夢想和創意表達出來又能因此放鬆

是繪畫讓人最著迷之處吧!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孜意揮灑
2011/05/10 21:57
這些精采的畫作充滿了赤子之心.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1-05-21 00:27 回覆:
謝謝冠軍的讚美,我一定會代為轉達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