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之旅
2015/06/28 17:39:48瀏覽1780|回應8|推薦78

在貓鼻頭的某處制高點由上往下俯瞰,浪花拍打,捲起千堆雲。現場看令人非常震撼。

鵝鑾鼻燈塔位於墾丁大街不遠處,是國家公園,走進後不遠就可看到,是許多外來觀光客最愛照相的景點。

墾丁大街的巷內一走出去,就是一個私人沙灘。那天氣候不佳陰雨綿綿,反而是去海邊的絕佳時刻。

遠處山巒能見度不佳,一片霧朦朦的。除了聽到海浪拍岸的聲響,只有內心的對話清晰可見。

橫春古城牆旁的一處民宅上的窗花,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回到唱著民謠的那個年代。 

幾隻野狗在那三三兩兩互相嘻戲著,好似感受到遊客度假的歡樂時光。 

恆春一間餐廳的古早味佈置,就如同早期的戲院買票入口。 


海岸對面就是一整排有特色的民宿,可以在日落黃昏時原眺海岸線,夜半十分聽到海浪聲,凌晨天亮時看那魚肚

白的天空加上多變化的雲層,不遠處還有水鳥在飛舞,即便什麼都不做,心靈就徹底被洗滌, 因為貼圖的技術不大好,所以只能貼有限的圖請見諒,還有圖來不及改正也請多包涵。 正值暑假之初去墾丁的人潮大概會很多,還是往後延至天氣不那麼炎熱去會更好呢!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子平。社會新聞,女童斷右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23:43
恆春是童年的回憶😊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9-05 19:47 回覆:
很久不見了,很高興看到您。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01:00

這陣子想到春眠在暑假忙什麼? 現在一早跑過來, 才知道春眠都去了ㄧ趟墾丁我漏掉沒參與~

墾丁鵝X鼻旅遊小學郊遊去過, 成年後一回開車環島去過~也許, 我將有機會在此老去, 如同出生在海邊的我~海邊對我太熟悉了~海沙的味道, 海邊的味道~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20 22:37 回覆:

原來新天新地在海邊長大的啊!難怪如此熱情,墾丁之旅是暑假前去的,正值雨季氣候不佳,

所以妳的意思是要到靠海的城鎮住嗎?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6 22:29

在無人的沙灘閒步而行而思

一定可以聽到心聲與浪濤的對話    我想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7 00:53 回覆:
喜愛聽浪濤聲,海鷗鳴叫,小孩暿戲聲,及內心自我的對話,因為太久沒去看海,所有的當下都是新鮮的*^O^*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5 18:27
呵呵!我的詩跑到那裡去了呢?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7 00:49 回覆:
抱歉喔!因為不知如何回才是對的,怕回得太過火(>﹏<)乾脆刪了。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20:10

真棒!

看見海天ㄧ色

讓人心曠神怡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2 13:14 回覆:
海天一色前提是淩晨或夕陽西下,或是不那麼炎熱時,應該會有心情好好的看那美麗的海平線(≧∇≦)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19:20

海浪聲要到海邊才能聽到

千層浪 萬種心情

這燈塔的照片也反了得意

謝謝春眠老師分享~祝福夏日愉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2 13:16 回覆:

原始的照片是正常的,不知為何貼上來就反了,不過以另種角度

來看海邊,應該會更有寫作靈感的喔!感謝提醒^_^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09:05

灰濛濛的陰天造訪海邊
少了惱人的日曬
更多了淒清的空靈縹緲

看到國家至上、民族至上的標語
增添了復古思舊的無限情懷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2 13:20 回覆:

那是雨季時去海邊拍的,是拿著雨傘邊走邊欣賞風景,天氣時雨時晴的,就是要凉

爽日來看海,更能感受到海邊風情,恆春有很多古樸的老街,建築,很值得前去探訪呢!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08:04

這裡  前不久我也去過

陸客不少耶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5-07-02 13:22 回覆:

自從陸客來了之後,來墾丁也會有在大陸的感覺,因為周圍說話的人南腔北調

的,所以此地也沒什麼淡季可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