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貓啟事&聖誕節&學生作品
2014/12/09 23:09:54瀏覽996|回應14|推薦87

我的愛貓lucky已失蹤四個禮拜了,到動物醫院,寵物店,市場張貼廣告,大街小巷到處尋找,也因此認識許多養野貓的愛貓人士,只要找到很想放棄時,就會有關於牠的新訊息進來,讓我又燃起新的希望,有人告訴我,牠一定被人抱走了,不然就跟著母貓跑了,也許一兩個月牠就會回來了,感謝那些願意傾聽我的貓訊息愛動物人士,讓我覺得這社會充滿溫暖,甚至只是聽到我的訊息,就單純的幫我張貼尋貓廣告在網站,令人非常感動!因為尋貓而遇到很多野貓,發現很多野貓都是有人在養的,認識一位養了十五隻野貓的未婚女生,除了養在家裡,還到處去外面餵野貓,她告訴我,雖然貓會靠近妳,但為了避免太靠近人被有心人給虐待,所以她寧可忍著不去摸牠們,因為這樣的人碰到好幾個後,我終於釋然了,相信我那愛自由的貓一定能碰到同樣也愛牠的人,我也開始隨機餵野貓,相信這是這次事件所帶給我最大的體悟,牠們只有有人餵食,即便是野貓也能活的比家貓來的快活,這也是牠們的宿命吧!雖然比較沒那麼頻繁去找牠了,還是希望有天牠會回家。

聖誕節快到了,

到處都是相關的佈置,所以張貼一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956606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下名字
2014/12/10 01:35
還有, 春眠要留下畫畫工作室的名稱和電話, 讓人知道是這有愛心的畫畫老師的貓咪啦!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12-10 10:47 回覆:
謝謝建議,我那張單子上是有寫我的聯絡電話,這邊僅僅發表文章所以沒留下。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導
2014/12/10 01:32

看到春眠的貓咪走失四個星期, 心裡一定很焦急?(是那隻穿紅色棉襖, 我常看到你貼出的那隻嗎?) 我等一下就去為貓咪的平安禱告, 若神願意, 也會讓春眠找到的~

知道嗎? 萬物都是神所造, 祂會讓驢子說話, 阻擋主人去行不正確的事喔!

看到春眠形容很多人有愛心善待貓咪, 心裡很感恩; 我在想, 大自然也有許多動物, 大家能夠看到(如猴子或鳥)都覺得好驚喜, 那為什麼不能同樣來對待貓狗呢? 只要不攻擊人!(人也要被宣導教育的!)

春眠一定心急, 我要趕快去為你禱告, 貓咪平安歸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12-10 10:44 回覆:
真的很謝謝新天新地,本來是擔心牠變流浪貓的,可一想到有這麼多人在餵流浪貓,就比較釋然了,以往只要放牠出去通常不久就會回來,有一兩次是出門兩天就回來,這次不知為何一去不回,在牠走丟不久,我曾經夢到牠被關在一個竹簍裏,所以才推測牠可能被人抓去養了,加上牠又不怕人,樓下的神算大師說五天內一定有消息,我想這一定和你及大家的善意幫忙有關的,昨晚到一處社區找貓,因為看到疑似我家貓咪,有在現場餵貓引牠們過來吃食,卻引來當地一位居民的抗議,說不該餵野貓,讓牠們越來越多,我覺得他有點反應過度,因為那處空地是無人的草叢而已,為何僅僅只是讓牠們可以有個憩息的空間都不行呢?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00:17
積極點
我算妳在五天內可以找到牠的
或是有牠的消息傳來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12-10 00:29 回覆:
真的嗎?最近不管是做夢夢到牠,或是有人告訴我牠在哪,去現場看都只是找到很像牠的人,我認識的愛貓人士也告訴我絕對不要放棄,每次看到我都問我找到了沒,子平老師說的我一定信,這幾天再出門找找吧!謝謝喔!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00:14
怪了
我那有妳新文顯示
可是一點過來就不見蹤影
說不公開
怎麼回事啊
我是用訂閱妳的新文章說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12-10 00:25 回覆:
這裡的系統真的很怪,今天貼了不少圖片很多都沒出來,只看到目前這幾張,之前曾寫了一大篇關於貓的也被圖片覆蓋過去,所以就懶得重打,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