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作品&西門町街道藝人
2014/08/31 23:42:30瀏覽1102|回應8|推薦70

本來是直的,一張貼變成橫的,真不好意思,只能麻煩大家換個角度了。

盒子上的電視機。

畫人物畫的學生專注神情。

在一間商店玻璃上看到的一段話,很有意思。

暑假上台北,去西門町看到現場寫生的街頭藝人。

以簡單的鐵絲就能編出這麼傳神的作品,真是太有才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6800163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0 20:31
好懷念  小學也做過這樣的勞作呢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21:59

仔細端詳人物畫中模特兒臉龐的背景色

由過程中的水青色轉換成作品時的淡灰色調

這應是來自於畫者的專注與整體美觀所交融而成

風城行者 留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29 19:34 回覆:

這張到最近才算正式完成,比現在看的這張更完美,這仰賴學生要求完美,

所以顏色的整體諧調一改再改,終於到滿意的結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22:45
想當年  偶也愛畫畫
就是有老師鼓勵啦  您看那兩位學生
多麼有信心啊  還有那張人物畫  超水準的   讚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29 19:30 回覆:
小朋友需要大家多多鼓勵的,謝謝!您小時愛畫畫想必畫的很不錯的,為何不重拾畫筆,讓大家一飽眼福呢?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6:17

哇!春眠教學用心喔

經常設計不同的教材活動

除了引起孩子的興趣  也刺激孩子不同的面向 

按讚喔  尖叫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8 13:05 回覆:

這是應該的啊!如果可以每次都設計出讓人期待的作品那該有多好啊!

我想要往這個方向繼續努力。祝中秋佳節愉快!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3 14:56

最後一件作品畫女人那一副也是學生的嗎?水準很好呢!妳還教立體的,很有創意喔!

淡水的街頭藝人更多,有空可以去看看!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5 00:54 回覆:

是啊!她是比較大的學生,靠畫圖抒壓,我不過給她一些構圖和色彩及明暗度的提醒吧,

我也喜歡多樣畫的立體作品,學生也很愛不同的創意的題目,做完後很有成就感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15:34

街頭藝人及學生的作品
都很有看頭
也許藝術會有部份是天生細胞
但後天的努力一定更為重要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5 00:46 回覆:
要在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寫生真的要很有勇氣,很佩服他們,本來要多貼幾張的,可是系統怪所以只能貼一些而已,學生也很愛不同風格的設計,拿回家還可以繼續玩扮家家酒,我還要多想一些好玩的給她們拿來玩^^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邊
2014/09/01 12:47

我現在開始要掏寶: 我發現畫電視機的小男生背後, 有一幅像是在海邊有橡皮艇, 有媽媽和小孩的畫作, 看起來很陌生, 春眠老師好像沒有介紹過?

老師的暑假過得如何? 好熱對不對?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5 20:39 回覆:
那張圖尚未完成所以沒貼,等完成後再請你指點喔!本來要多貼幾張的但系統一直跳掉,只能貼一些,我們這邊下午常下雨,天氣就不會這麼熱了。早上還是很熱的,你那邊呢?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5 20:44 回覆:
那張圖尚未完成所以沒貼,等完成後再請你指點喔!本來要多貼幾張的但系統一直跳掉,只能貼一些,我們這邊下午常下雨,天氣就不會這麼熱了。早上還是很熱的,你那邊呢?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09:24
真真的太美妙了
人物畫是學生的作品嗎
這水準頗高的
偶懷疑是妳的作品吼^^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9-05 00:34 回覆:
這張人物畫真的是學生作品,我不愛畫人物比較喜歡動物,靜物,風景,我代她向您說聲謝謝,她知道應該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