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就是藝術。
2014/03/09 00:00:37瀏覽1281|回應13|推薦116

  1. 最近工作多沒空畫圖,只能分享素描了。

和朋友去參廳小聚,牆壁粉筆彩繪。

這隻是最近養的一隻小貓,只有6-7個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9 13:02

食物如畫,養眼,也養胃大笑

喜歡那些海景照片。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3-19 15:13 回覆:
這幾處海景是朋友帶的私房景點,一般人是不會來到這些地方,我也是第一次來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生氣了
2014/03/09 12:10

好啦! 看在你長青春痘的份上, 這次不生你氣啦!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你那裏下午三點GOODTV有一部超讚的電影"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下集

你有沒時間在電腦或電視看啦! 我今晚要看第二遍, 還在想要不要寫電影文章呢! 唉!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3-19 15:10 回覆:
歉喔!那天下午正好要工作所以無法看!不過那部電影的原著書本我有,以後上播放軟體看也是可以的,謝謝告訴我這麼棒的影片。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9 07:52
好久沒看到春眠, 幹嘛要戴個貓咪的臉嘛? (生氣中)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3-18 11:53 回覆:
呵,工作常要面對很多人,私下就喜歡自閉,況且貓頭也很好玩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