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元旦倒數&學生作品特輯
2013/12/29 01:13:58瀏覽855|回應13|推薦78

聖誕節前幾天經過這片森林,看到一大片風鈴木花而驚艷。

聖誕節早晨和好友在餐廳吃早餐小聚。

學生培淵,他28歲大男生,身心障礙者,靠畫圖轉移注意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e99&aid=1021151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原
2013/12/29 11:06

很高興是春眠老師的元旦倒數畫作攝影的第一個回應!

祝福春眠2014年有更多的學生得到您畫畫的鼓勵教導, 成為學生一生的特別回憶!

ps: 報告老師: 學生畫的漫畫, 雖然線條自信, 卻充滿著商業包裝, 這些動畫(或電動宣傳), 不知不覺會汙染孩童的純真, 請老師個別關愛一下該學生! 

雞婆阿姨留愛你喲!愛你喲!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3-12-29 20:01 回覆:

這位學生已經28歲,他是身心障礙的學生,有過動和妥瑞症,病發時還會傷害自己的身體,

還好繪畫給他舒緩的管道,他特別愛軍式武器和動漫,前者已經畫過太多,其實媽媽也禁止他看18禁漫畫,不過這些漫畫內容是還好,對一位大男生來說只有曝露點,其他就沒更誇張內容了,也希望大家多包容他,這方面越禁止只會越嚴重,希望大家多給他些鼓勵吧!我也會告訴他的,謝謝新天新地的建議。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來一次?
2013/12/29 11:00
嗯!......讓我想一想......
春眠。人間如夢, (clare99) 於 2014-01-03 12:19 回覆:
因為要加一張圖結果不小心把圖給全刪了,想要說悄悄話,但簽名簿很難用,還是很謝嗯的。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9 01:19
本來只是想新增一張照片,竟然不小心重心更新,連推薦留言都不見了,真抱歉,能否請那些有推薦過還有留言都的朋友再來一次?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