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31
大昌期貨吳佳靜((0529重點新聞))
時事評論財經 2014/05/29 08:47:14






台股多頭氣勢旺盛,期貨、現貨指數近日頻頻創新高,台股昨(28)日收盤衝上9121點,創39個月以來波段新高。台指期方面,外資在未平倉淨多單水位加碼至30718口,創65個月最大量。此外,美歐股市持續走高,短線可會拉抬衝關9220點的「馬英九防線」,目前多頭格局未改變,後市仍看好。

中華電信今(29)日舉辦大型4G體驗會,市場盛傳,中華電將在會中宣布4G即將開始,搶先成為國內首家4G上線營運的電信公司,象徵國內電信服務正式進入4G時代,而台灣的行動通訊產業也正式與國際接軌。

《台灣主要報紙頭條要聞》

中國時報

扯!師偷券 兒考超好

南韓療養院暗夜惡火 21

蔡英文:啟動世代接班

工商時報

中華電4G開始

台灣精品多元創新 Computex Taipei 2014吸睛

金融挺文創 見成效

聯合報

北捷誤傳砍人 乘客奔逃受傷

失智翁縱火 南韓老人院21

重掌民進黨 蔡英文提3任務

經濟日報

台股期現貨衝高 上攻馬英九防線

阿里巴巴砸75 入股星郵

電子發票載具 納入一卡通

蘋果日報

16公僕 集體翹班

功課寫太慢被罵 小五生跳樓亡

退輔會供肥缺 退將年薪500

 

世界各報頭條搶先報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歐巴馬提出強而有力但非軍國主義式的外交政策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地時間周三在西點軍校演說,他告訴即將畢業服役的軍校學生,美國仍將是世界的領導者,絕不會在海外陷入軍事災難。但他也強調,美國的軍事行動,不能作為領導世界的唯一或是主要部份,「擁有最好的槌子,不代表可以把任何問題當成釘子。」
 
英國《衛報》頭條
凱博否認參與反克萊格陰謀 自由民主黨陷混亂
英國商務大臣、自由民主黨(The Liberal DemocratsLib Dems)籍的凱博(Vince Cable),近日對於一項對他有利、卻可能拉下現任黨魁克萊格(Nick Clegg)的民調,表示「知情」,引發外界質疑他對黨的忠誠。但凱博強烈否認自己參與拉下克萊格的計畫。
 
澳洲《雪梨先驅晨報》頭條
Gao
的灰暗過去「絕對震撼」
澳洲雪梨華裔學生Jamie Gao疑似在一樁失敗的毒品交易中,遭到2名前警探槍殺,2名嫌犯羅傑森(Roger Rogerson)與麥克納馬拉(Glen McNamara)已遭逮捕。然而,Jamie Gao不為人知的過去也在近日曝光,原來他在案發前一週,曾因遭指控綁架與襲擊等罪而出庭。
 
南韓韓聯社頭條
被指享受「前官禮遇」 安大熙放棄提名人資格
南韓前大法官安大熙日前獲得國務總理提名,卻被爆出他曾經利用「前官禮遇」獲得特殊待遇。據傳他卸任大法官後開了律師事務所,享受與擔任法官時同等的待遇,5個月賺了16億韓元(約4736萬元台幣)。在猛烈炮火攻擊之下,安大熙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提名人資格。
 
日本共同社頭條
日本經團聯會長與李源潮就加強經濟關係達成共識
中日關係出現好轉跡象,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經團聯)會長米倉弘昌,昨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會談,達成關於加強經濟領域關係的共識,盼藉此促進中日經濟合作。針對中日兩國關係緊張,米倉指出:「雖然局勢嚴峻,但加深信賴十分重要。」

最新創作
大昌期貨吳佳靜((0529重點新聞))
2014/05/29 08:47:14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昌期貨吳佳靜((尋找下一支大立光? 68家地下投顧涉炒股))大台小台選擇權股票期貨手續費
2014/05/28 14:22:42 |瀏覽 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昌期貨吳佳靜((0528重點新聞))
2014/05/28 08:30:45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昌期貨吳佳靜((0527重點新聞))
2014/05/27 09:32:09 |瀏覽 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昌期貨吳佳靜((0526重點新聞))
2014/05/26 08:42:06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221
網站用
網站用
網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