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馬仕設計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專訪
2012/09/06 20:51:52瀏覽630|回應0|推薦1

●玩音樂、愛打碟的設計才子Christophe Lemaire,遇上了頂級奢華
的時尚精品愛馬仕,似乎更加悠遊自在。在愛馬仕的上海派對上,
設計總監Christophe Lemaire一下秀就鑽進舞池,親自為VIP嘉賓操
盤打碟,頗樂在其中。

「愛馬仕就像是個大家庭,他們把我當作家人一樣,愛護我、鼓勵我
!」Christophe Lemaire笑說,臉上盡是滿滿的自信。這也難怪,自
他接手愛馬仕設計總監後,他不負眾望地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男女裝
的銷售業績持續成長。

Christophe Lemaire說,在愛馬仕,大家都是有話直說、立即溝通,
完全嗅不到官僚習氣,工作環境「非常舒適、文明」,不像有些大公
司,開會是超過25人的大陣仗,一開就要3小時,冗長、費力又沒效
率。

例如去年年初,Christophe Lemaire發表他為愛馬仕職掌設計的第一
季女裝,有人提議將大秀搬到新開幕的巴黎左岸旗艦店舉辦,當天就
獲得大家一致同意,短短兩三天內旗艦店就被清空,成為合適的服裝
秀場地。

「若不是一家人,很難有這樣的工作效率!」Christophe Lemaire說

在休閒品牌LACOSTE擔任設計總監長達10年,如今是一線精品愛馬仕
男女裝的操盤手,Christophe Lemaire對愛馬仕極致工藝和藝術品味
的追求,感觸最為深刻,「愛馬仕的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朽之
作。」他笑說,「當然,售價高貴,也是特色之一!」

Christophe Lemaire操刀的近幾季愛馬仕女裝,大量融入男裝、軍裝
的設計元素,而且褲裝的占比非常高。他笑說,愛馬仕的第一件女裝
,就是為了女人方便騎馬、運動所設計的,他認為好的女裝設計,不
僅要美、優雅,且要兼顧舒適和方便行動,「這會是我一直堅持的設
計理念!」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1695&aid=682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