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包換發財包 ______LV 香奈兒 會咬錢喔
2010/02/20 22:57:17瀏覽6693|回應0|推薦2

紅包換發財包

做生意、玩股票的老闆和老闆娘,或是坐收租金的「包租公」和「包租婆」,不妨考慮「發財包」。「發財包」指的是三折式的長皮夾,據悉香港女人最愛拎發財包收租金、打麻將,因為它的容量大,可以放進整疊鈔票,意指財源滾進,而且把長夾一折一疊,也有守財的意思,因此被暱稱為「發財包」。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LV和香奈兒的發財包,LV的Monogram花色和香奈兒的雙C Logo,乍看起來很像中國的古錢幣,更添財運。本季LV推出丹寧帆布包的Monogram發財包,款式更加年輕,另有epi皮革材質的發財包可供選擇。香奈兒早春有款黑色繁星雙C Logo的發財包,以水晶裝飾,象徵錢幣的雙C眩目耀眼,也是不錯的選擇。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1695&aid=379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