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ra Delevingne憑什麼紅?
2015/05/25 10:01:58瀏覽1472|回應0|推薦5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兇巴巴的名模Cara Delevingne,到底為什麼紅,一直是個謎,連她自己也不可置信,她說:「如果我在90年代,一定沒辦法成為超模!」

Cara Delevingne最近接受華爾街日報的專訪,分享模特兒生涯的點滴。以外型來看,Cara Delevingne其實沒有姊姊Poppy Delevingne來得漂亮、有氣質,但在模特兒業界的成就卻比姊姊來還得高,她推論原因,應歸功於臉書、Twitter等「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

「如果沒有社群媒體,我不可能走紅!」Cara Delevingne坦承。目前Cara Delevingne的Instagram粉絲破千萬人次,臉書破200萬人,她的率直純真、不做作,還不時在社群媒體自嘲、裝鬼臉或貼糗照,吸引不少忠實粉絲。

此外,她的外型並不符合90年代模特兒的主流,如果她活在90年代,肯定會被指責「妳該減肥了」、「妳老是跑趴、跑夜店」,這些指責肯定會惹毛她。

日前Cara Delevingne與菲董一起合拍香奈兒早秋工坊的形象廣告,兩人合拍短片,並在片中一起唱歌。但她表示,並沒有打算朝影藝事業發展,倒是她對歌唱事業有興趣,表示若有可能,會希望推出音樂專輯。(圖擷自WSJ)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1695&aid=2353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