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克教母薇絲伍德也覺得「慾望城市」是大爛片
2008/07/16 21:27:35瀏覽3282|回應1|推薦13

●本格主不是唯一批評電影「慾望城市」是大爛片的人

龐克教母薇絲伍德 (Vivienne Westwood)也對這部電影不太爽。

在「慾望城市」中,凱莉穿上龐克教母薇絲伍德 (Vivienne
Westwood)贈送的婚紗進禮堂,劇中還出現薇絲伍德的親筆字條:
「這件婚紗,非妳莫屬」。不過薇絲伍德進電影院看了「慾城城市」
的首映,看不到十分鐘就走人,她毫不客氣地批評:「這部電影,沈
悶到了極點!」

薇絲伍德可說是最熱心贊助「慾望城市」戲服的設計師,光是她贊助
影片拍攝提供的高級訂製婚紗,市價就要22,760元美金 (約70萬元台
幣),劇中出現薇絲伍德的字條,也是她本人提供,嚴格來說,薇絲
伍德間接參與了電影的演出。

薇絲伍德與「慾望城市」的關係還不僅於此,近日Vivienne
Westwood位於倫敦康朵街旗艦店的櫥窗,就展示著凱莉在劇中穿的婚
紗,希望能搭上這一波「慾望城市」熱潮,炒熱買氣!

不過薇絲伍德看了電影後,先是批評該電影的造型總監Patricia
Field的時尚品味並不怎麼樣,然後又直言「慾望城市」了無新意、
平淡乏味。

為何薇絲伍德會如此重話批評「慾望城市」?有人推論,凱莉最終並
沒有穿Vivienne Westwood婚紗與Mr.Big結婚,可能是原因之一。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1695&aid=20463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慾望城市" Fans(粉絲)的癡迷..
2008/08/03 03:29

愛看"慾望城市"的人.都是她們的 Fans(粉絲)..無所謂電影是否老套.

因為從第一季看到第六季.已經生活.思想..都跟她們連接在一起了!

這種 Fans(粉絲)的感情無法取代.所以就是要看到完美結局..凱利嫁給大人物.夏綠蒂生下自己的孩子.米蘭達承認婚姻是女人最溫馨的堡壘.珊曼莎還在晃悠.但證明了女性的價值........Fans(粉絲)心中才得以圓滿.否則心中永遠像破了一個洞..

所以..已經到了不存在是否是爛片的地步..不老套.就跟電視影集劇情對不起來...

票房成績就可以證明她們的成功.影迷就是死忠無藥可救..不是嗎??

CLAIRE(陶福媛)(claire1695) 於 2008-08-05 11:53 回覆:

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