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萊兒讀賽斯書】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2020/03/10 05:11:18瀏覽887|回應0|推薦0

不久之前,臺灣第一位武漢肺炎(現已正名為~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康復出院後,臺大感染科權威、也是防疫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教授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及國內目前治療武漢肺炎的方式,是採用支持性療法,提高病患身體的免疫能力來對抗病毒,進而痊癒。

相信許多學習賽斯心法的人,在聽到張教授這麼說時,反應都如同我一樣,不禁會心一笑 ~ 是的,這就是賽斯殷切叮嚀我們的~身體具有神奇的自我療癒能力。

高靈賽斯是一位充滿了愛與慈悲的偉大說法者,也是一個熱愛傳遞真理的老師,他〝旅行〞過無數次元、到各個不同的實相系統教學─我們的地球是其中的一個。

賽斯來地球的目的,是要引導人類認識自己的心靈,打開我們內在的心靈之眼。

從賽斯言語之間流露出來的情感,我私心地認為,地球應該是這位多重次元的老師,最最珍愛的一個〝地方〞。

自1963年起,賽斯透過美國女詩人、作家、通靈人 Jane Roberts (1929~1984) 傳訊給世人,直到1984年Jane過逝為止,長達20年的時間,完整地傳遞了宇宙的創造、多重次元、宗教、文明更迭、以及,人類的心靈如何創造了自己的外在境遇與命運‧‧‧等等,其思想之浩瀚與深奧,宛如夜空中閃耀動人的美麗繁星,數也數不清,實非三言兩語所能形容。

許添盛醫師唸大學之前就接觸到賽斯資料,從此深陷其中,至今三十餘年仍在努力推廣。

在第一本賽斯書(首本由賽斯親自口述著作的書)~「靈魂永生」的中文版推薦文裡,許醫師如此寫道~「全世界圖書館所有藏書的智慧加起來,也不及這一本書的重量!」

我親自讀完「靈魂永生」之後,竟然也似許醫師三十年前那般,只能掩卷讚嘆地說:「是的,沒錯,的確就如許醫師所言,的確是這樣!」

人生中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曾苦苦追尋思索著人為什麼要出生來到這個世界?生命的意義究竟何在?

宗教的因果輪迴、罪與罰都說服不了我,圖書館書架上思想巨擘的經典名著也無法讓我得到滿意的解答,直到我遇見賽斯思想,熱切渴望地讀了賽斯書,對生命的種種疑問,終於有了答案!(我前兩年寫了讀「神奇之道」的文章,其中也曾提到過,如今,看法不僅沒有改變,反而更加確定!)

在臺灣,賽斯思想又被廣泛稱為賽斯心法,據我所知,這起源於許添盛醫師是位精神科醫師(也是一位家醫科專科醫師),他把精研多年的賽斯思想智慧落實到看病問診中,歸納應用成為身心靈健康的全方位心法,在賽斯傳遞的資料裡,萬事萬物皆由心靈所創造,包括每個人的命運、健康、疾病、金錢‧‧‧即人生所有的一切境遇皆是每個人自己的心靈所創造出來的,因此,改變了自己的思想、心態與信念,外境便會隨之改變,力量在自己身上。(不過,物質與外境的改變較為緩慢,這是需要時間的‧‧‧)

三十年來,許醫師推廣賽斯身心靈健康的足跡遍及海內外,因此,〝賽斯心法〞一詞在華人世界更為大家所知悉。

在文章的開頭,克萊兒提到了〝身體具有神奇的自我療癒能力〞,這也是賽斯身心靈健康的三大定律:

1. 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

2. 身體具有神奇的自我療癒能力

3.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我只能說,「賽斯書」真的是高靈界帶給地球人類珍貴無比的禮物,很希望大家可以認識了解一下。

願大家都健康平安,全球疫情早日平息~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61206&aid=13195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