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代理人制度
2015/07/26 10:53:16瀏覽359|回應5|推薦0
好可怕, 好可怕,新宇昌合法貪污即將推出,五鬼搬運法又要重現江湖了。


想到空心菜很可能會當選,做夢都被嚇醒。不過,嚇醒以後轉念一想,突然想到一個賺錢的好點子 -- 專業示威抗議人力派遣公司,哈哈。


其實,中間選民在乎的是公平正義清廉法治,並不想被統獨意識型態綁架,但是長久以來,中間選民只能在藍綠之間作抉擇,說來遺憾但別無其他選擇。


現在,空心菜挑撥意識形態,一再教唆違法暴力行為,還拿學生來當代理人,自己躲在幕後裝無辜。把國家體制與民主法制都當成政爭的陪葬品,如果這種破壞體制的人都能當上總統,讓中間選民情何以堪?


中間選民的戰鬥指數通常都比較低,因為大家都有工作要做,沒那麼多時間去參與活動,捐點錢倒還可以。所以姐姐的人力派遣公司剛好派上用場,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萬一空心菜得逞了,有人出錢,有人出力,絕對不允許空心菜再複製出另一個宇昌。


抗議代理人制度,即將登場開創政治新局,歡迎學生打工,老少不拘就連公司章程我都想好了,有詩為憑:


爭鳴誰可代。專業零傷害。任選各階層。玩死空心菜。


呃...我是不是想賺錢想瘋了啊,哈哈哈。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ky1234&aid=26594348

 回應文章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2 17:58
開這公司,民進黨的錢不想賺,國民黨沒種撒這種錢,所以要賺錢恐怕不容易!
零度(cky1234) 於 2015-08-02 22:40 回覆:
嘻嘻, 如果蔡英文當選了, 我覺得生意應該會超好, 難道阿丹就心甘情願被那種爛人擺佈嗎?  不會吧?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21:52
美国在亚太的棋子正在多方挑釁中国大陆,以求升高亚太紧张度。 李登辉去日本表明投靠日本新军国主义。绿蝇在台湾展开暴力维持1990年代以来那个宣传日本殖民史观的课纲。这些都是美国同盟联合作战准则里面的标准步骤——塑造战场时空条件中的塑造“民意”。
零度(cky1234) 於 2015-07-29 08:09 回覆:
釣嶼輕拋棄海南
賢愚較競愛台灣
千瘡百孔江山改
捧得伊人已骨寒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4:05
我覺得我們還要找會計師查核舉報菜英文的團隊漏報三隻小豬的兩億收入、要國稅局查她逃漏稅!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零度(cky1234) 於 2015-07-27 09:40 回覆:
說得好,凡走過必留痕跡。欲究三隻豬漏稅,先查兩億鬼搬樓

林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1:01

贊成教育部提告!提告才能由檢調追出幕後指使者是誰?

老天爺呀,操弄學生造反、把學生當砲灰太可惡了。幕後指使者皆不得好死!

零度(cky1234) 於 2015-07-27 09:37 回覆:
沒錯,白丁詞振振,黑幕影重重,一定要追出教唆真兇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0:42

代理人不要寫錯字...ccc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零度(cky1234) 於 2015-07-27 09:35 回覆:
唉,少年不識字,何苦黑課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