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鷓鴣天/柱子姐姐加油
2015/06/10 11:08:42瀏覽368|回應3|推薦0

本來覺得2016很無趣,自肥自利操守有虧的蔡英文竟然呼聲最高,簡直是個笑話。蔡英文連話都說不清楚,又反服貿又要維持現狀,彷彿只有個人利害,不計國家前途。千撓百阻不讓別人做事,只求自己居功。

幸好有了柱子姐姐,循規蹈矩,堂堂正正爭取國民黨初選,就算出局又何妨。人格光明磊落就已經把蔡英文比下去了,更不用說那些怯戰的懦夫,連領個表都不敢,作夢肖想徒子徒孫會拱自己出馬,笑死人了。

那些A咖B咖的質疑其實很多餘,請問蔡英文又算是那一咖,除了利用宇昌生技自肥,想不出來還做過什麼好事,依我看,清清白白做人的都比蔡英文來得好。至於比柱子姐更優秀的,或許也有很多,但是他們又不參選。所以柱子姐就是現在最好的人選。

雞蛋裡挑骨頭再多餘不過,不服氣,那你自己出來選啊!

玉石磚泥本欲拋。

因緣際會使登高。

公卿怯戰圖縮尾。

弱質呼群力挽潮。

承民氣,頂天椒。

猿聲不住浪滔滔。

功虧笑傲留肝膽。

大是大非誓雪昭。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ky1234&aid=24266533

 回應文章

襄樊散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2 10:31

啊!头像都换成辣椒啦!

洪秀柱说台独民粹只是把台湾民众当成对抗大陆的工具。

台湾政界总算有一个人敢说出真相。

老朽无能,喊了这么多年也没多少民众听见。

洪秀柱太棒了。

要提防某些势力阴谋陷害洪秀柱!

零度(cky1234) 於 2015-06-12 12:47 回覆:
我想那些話柱柱姐早就想說了,只是沒有適當的時機。所以我們應該給柱柱姐更多機會,去做更多對的事。頭像換成辣椒很好啊,代表還有一點點辣,哈哈哈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1 15:31

最嗆最辣的朝天椒

柱子姐姐加油!

零度(cky1234) 於 2015-06-11 19:16 回覆:
菜英文何德何能?柱子姐不但民調要過,而且一定要取得最後的勝利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1 07:46

柱子姐姐,大姊大大.

零度(cky1234) 於 2015-06-11 19:08 回覆:
光明磊落,所以無畏無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