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楊嘉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14:05
您好:我是楊嘉敏
感謝您推薦我的文章<多吃一點>
謝謝您!
也先向您拜個早年
敬祝 狗年吉祥

1.<超解心經>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2210129820&lid=search&actid=wise

2.<玩出生活語文力>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73678&lid=search&actid=wise

3.<懂這些訣竅,火速飆升作文力 >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40100067&lid=search&actid=wise

4.<沒有孩子願意變壞>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42285&lid=search&actid=wise

5.<搶救無感宅小孩>
https://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5280562849&lid=search&actid=wise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15:28

Burberry Sale
2013/09/20 00:59
I absolutely love your blog and find a lot of your post's to be what precisely I'm looking for. Does one offer guest writers to write content in your case? I wouldn't mind creating a post or elaborating on a number of the subjects you write concerning here. Again, awesome web log!
Burberry Sale http://www.burberryscarfoutletboutique.com/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6: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0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5 21:31

您說的真對!

希望大家都吃蔬食!


李淑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30 12:48
確是如此,希望大家都這麼想,如果這樣有多好,祝福您!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4 18:06

!!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0 05:56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1 21:25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1、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

2、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

3、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4、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請不要說不可能!!)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最前面4篇公告文章!)

◎有空歡迎隨時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感謝!!

附註:本城市之前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無是無非城邦作家,是人之常性,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

◆前往城市本訊息全文捷徑(請先按本段↓):
◆175集◆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請不要說不可能!!)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