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7 05:44
Asshole..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00:30

芝麻綠豆大小的”台澎金馬關稅區”沒有天然資源----必須依靠"勞動力"交換賺取生活所需,只有高端的"勞動力"才能產生較高的"附加價值",才能有較高的"薪資收入"----低端的hand-to-mouth服務業僅是"在地的",如夜市,地攤等是無法加入國際競爭的;台灣的社會準備好加入高端服務業的競爭嗎??

兩岸服貿協議是對”台澎金馬關稅區”有利的----反對者,若不是別有用心,就是蠢!!

”台澎金馬關稅區”社會"不敢面對國際競爭"的心態,必須調整!!

台灣這個四百多年前海盜出沒的小島----為何能夠成就今日的富裕?

"因緣"際會-----不是台灣有任何特別的文化或創意!!

若"因緣"消失了,那麼,就又回到四百年前成為海盜出沒的島?

菲律賓六十年前曾經比台灣富裕,現在輸出初級勞動力---台灣是不是也正在"自作孽"的軌跡中?

當年蔡英文主導出來的"台澎金馬關稅區"是有宗主國的!!

"台澎金馬關稅區"的宗主國在2001年12月11日加入WTO後,"台澎金馬關稅區"才被允許在2002年1月1日正式加入,雖然是不得不然的"便宜行事",但是,在這種大結構下---作為"台澎金馬關稅區"的政府就類似中古歐洲的"領主"地位,就不可能是"獨立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台澎金馬關稅區"的宗主國----許多人是"自欺欺人"的不相信----如果沒有宗主國的"默許",是不可能和任何"經濟大國"達成FTA協商的!!


Tomas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05:35
Your mom is a whore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6:0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9:39
蔡十八做的聰明和隱蔽 比拿每月十八趴6萬多還要有心計和手段
蔡英文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和阿扁政府上下其手 不但在六天之內,迅速核准這項多達 6 億元的生技投資案,(全世界都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又在同年五月蔡十八卸職後的極短時間內,先是擔任她家族潔生公司的董事長,再轉投資成立台懋創投,繼而在同年底出任宇昌生技董事長。
蔡十八鬼不知神不知的五鬼搬運,把國家資産轉入自家公司口袋。
這個億萬富婆蔡十八穿的皮鞋是英文名牌18,000元,她穿的襯衣也是歐洲名牌13,000元,她住在圓明山的高級豪宅,前一個月,她又購買了4,000萬的房子(用現金購買)
如果家長强迫小孩把零用錢小猪送給蔡十八 這樣的家長就被欺騙成白痴了。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3 15:06
浪費鉅金比貪污還可怕
2011/11/13 14:56:52 瀏覽0|回應0|推薦0
浪費太多比貪污還可怕

官吏貪污金額有限
一則法律對支出預算有限 你只能在有限支出的金額內做一定比例的貪污
二則身為公務員會有心理自我設限 總需累積多筆案子 才能到一金額 不敢一筆費用全貪 所以 時間過程總有其被發現的危險性
因此 只能幾千元幾萬元 慢慢貪污而已 哪有像這樣兩個晚上就貪污兩億元之鉅額?
兩者相比 後者可惡的多了

例如:
即連阿扁貪污 也須逐家金控去(勒索) 一家一憶 累積六七 家 才有海角七億
同時也要花好幾年 等待大小案子 去賣官 賣政策及吸收政治獻金 才累積幾十億
哪像本案 只要兩個晚上就花掉兩億元的?

以前人常說 決策錯甚於貪瀆
今日我要說 官員胡亂花無意義的大錢 甚於貪汙 可惡至極


吳匯森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1 08:38
現在不是再抓幾位校長 還有幾位校長涉貪的問題 嚴格說來幾乎通通有 只是回扣的錢 是用在公事 還是個人而已?
這是歷史共罪..
如果像全國辦理營養午餐這麼大的金額 當初推出的時候 沒有設計一個良好制度來監管 讓校長等人 無法貪污 不敢貪污 不管任何人去擔任校長 都無法避免淌入這渾水
為政者不建立制度 任由各個學校 由懂教育不懂總務雜事的校長去做事 哪有不出問題的?



全文網址: 午餐涉弊恐破百校 又2校長聲押 - 新聞追追追 - 文教要聞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53570#reply_list#ixzz1dLutTTpD
Power By udn.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8 20:37

莫拉克風災八八元凶還能選總統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22 10:28

懇請支持!親民黨總統副總統連署

網路連署流程

http://www.pfp.org.tw/LianShu.asp




頁/共 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