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吃益生菌拉肚子更頻繁別緊張
2019/01/02 16:21:55瀏覽355696|回應0|推薦0

因為寶寶經常腹瀉,所以想買一些益生菌來調整下腸道菌群,但是給寶寶後,沒想到腹瀉會更嚴重,這讓他緊張,所以問相關情況:“我最近給了我的寶寶益生菌。為什麼腹瀉更嚴重?”

益生菌 拉肚子 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幫助蠕動達到順暢效果

事實上,對於腸道菌群功能失調的嬰兒,當他們開始服用益生菌時,某些症狀可能會惡化。如腹痛,脹氣,腹瀉加重。這實際上是細菌在腸內作鬥爭的結果。益生菌釋放大量細菌素以消除有害細菌。當有害細菌死亡時,它們釋放出大量的毒素和代謝物。在這個過程中,兩個菌群都造成了巨大的傷亡。這種情況被稱為“赫氏消亡反應”。通常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通常會在幾天到兩週內恢復,但也有一些嚴重的嬰兒會持續約4週。

繼續服用益生菌,相當於補充增強劑,益生菌將逐漸在有害細菌的戰鬥中佔據上風。外來的益生菌還可以幫助身體中的原始有益細菌一起生長,並與體內的原始有益細菌協同作用,以維持腸道健康。因此,服用益生菌4-8週後,人體將開始感受到疾病的改善。


益生菌 拉肚子 為身體補充益生菌,可定植於消化道中,促進腸胃蠕動、改變菌相,身體自然健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u46661&aid=12289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