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過年圍爐餐廳 年菜魚料理 台中過年圍爐餐廳
2016/12/25 06:35:16瀏覽76|回應0|推薦0

近幾年外帶年菜越來越受歡迎,不僅省時省力,又能大飽口福

這裡幫你精選出2間超人氣網購年菜店家

讓你輕鬆在家就能品嚐美味料理


過去泰勒絲在演唱會中,身穿藍色貼身T恤,配上高腰短褲,做出飛翔的彎腰姿勢,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令人大噴鼻血,不過這張照片最近竟然被拿來惡搞,還推出了好幾種版本,包括替身、時尚、超人、卡通等版本系列都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2017年菜佛跳牆粉絲團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負面新聞不斷,人紅是非多,引來網友狠批與吐槽,甚至還為她舉辦「Photoshop Battle」大賽,齊聚各界修圖高手來惡搞,以之發洩。先前就在推特發起過「豐臀金揭發泰勒絲真面目派對」P圖活動,以及與路人的街拍照等都被KUSO過,掀起一股另類「笑」果。

2017高雄年菜外帶推薦▲小天后化身為船頭裝飾,應該能替這艘船帶來不少商機。(圖/翻攝自9gag,以下同)

2017台北市年菜外帶台中過年圍爐餐廳時尚系列

▲泰勒絲身穿紅配藍單品就台中年菜預購是超人的經典配色,毫無違和感。

許多看過KUSO圖的國外網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是不是前男友們花錢請人來惡搞」、「替前男友們出氣了」台中年菜外帶、「泰勒絲哏怎麼玩都玩不膩,太爆笑」、「這一切都是閨密的陰謀」。台北年菜外帶2017飯店年菜預購



▲泰勒絲和音速小子一起闖關遊戲。

▲將泰勒絲圖像置入於手錶和名車上,不知該產品身價會提高多少?

▲泰勒斯與冤家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做出相同的香檳雜技表演,是想搶對方代言嗎?(圖/台中年菜外賣翻攝自lovelace-media、9ga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系列台中年菜餐廳推薦2017年菜外帶推薦a台中年菜訂購台北年菜推薦>台中市年夜飯2017台北年菜外帶台北市年菜外帶2017年菜台中2017台中市年菜外帶台中年菜2017>2017年菜預購2017推薦年菜>台北年菜外賣

台中飯店年菜外帶2017台中年菜a2017桃園年菜>台中市年菜餐廳

▲泰勒絲化身成蝙蝠女也超適合。

卡通2017新竹年菜外帶系列

▲連街拍生活照都不饒過她。(圖/翻攝自boredpanda)

▲誤入南方四賤客裡客串?!讓人覺得超莫名。

▲連火影忍者都能扮演,還有什麼是泰勒絲辦2017台南年菜不到的呢?

替身系列台中年夜飯

▲國外網友舉辦「豐臀金揭發泰勒絲真面目派對」P圖活動,惡搞泰勒絲。(圖/翻攝自推特)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MTV音樂大獎的驚悚表演,泰勒絲變替身。(圖/翻攝自i1.wp?a href="https://goo.gl/QAZUd0">台北飯店年菜?gag)
C19E688F51B87C3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et5c69&aid=8633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