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身分證借款 哪裡借錢可以快速撥款呢
2016/03/19 09:49:33瀏覽26|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新北市身分證借款





吳哥暨暹粒地區保護管理局(Apsara Authority)指出,3名法國男遊客29日在斑黛喀蒂寺(Banteay Kdei)拍攝裸照,「寺廟是祭拜、神聖的地方,拍裸照的行為相當不尊重我們的文化,也讓當地民眾深感困擾」,強調遊客不能在古寺內拍裸照。這3名遊客被警方送辦,懊悔地說拍裸照是錯誤的行為。

無後照鏡車來了日本最快6月上路

【影】巨乳雙胞胎愛跟男友起3P

其實近來網路也瘋傳幾張女遊客在吳哥窟寺廟內裸上半身的照片,管理局發言人表示,這吳哥窟是柬埔寨人神聖的宗教聖地,這種行為相當無禮,「當你侮辱了對方的文化,那就不是藝術」,不過,有人質疑可能是合成照,目前正在追查當中。

柬埔寨吳哥窟是頗富盛名的旅遊景點,同時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但3名法國遊客在斑黛喀蒂寺內拍攝裸照,管理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同時,園方嚴正聲明,拍裸照行為相當不尊重寺廟,讓柬埔寨人覺得受到冒犯。

台灣阿婆給食物紐約街友:愛你們

彰化身分證借款

台東身分證借款

IS斬首「間諜」新招:用炸藥炸頭

萬年「狗木乃伊」俄

台南身分證借款

羅斯出土

【影】墨西哥娃娃島有不死咒怨

苗栗身分證借款

爺爺的12個漢堡結局有洋蔥!

感人!她水中分娩讓老公親自接生

最孤獨國王企鵝!獨自尋覓歸鄉路

北韓18日清晨朝東海發射1枚飛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術後...女聽見「最感動聲音」



俄女寒風中全裸顫抖無人伸援手

▲女子脫光上衣在吳哥窟拍裸照,當地管理局怒斥:「無禮」。(圖/翻攝自phnompenhpost)

《富比士》:台灣別去這5個地方

靠Google街景圖找到失散28年爸..

0007890010EE9920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j0q5l9&aid=5060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