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守中掌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2011/04/12 10:14:22瀏覽1447|回應0|推薦2

  行政院長吳敦義不僅全力支持立委丁守中接籃協理事長,而且同意明年國內重大籃球賽事進入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

  在行政院長吳敦義公開表態支持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懸缺半個月之後,可望由現任的副理市長丁守中接任,目前在國立臺灣大學任教的立法委員丁守中說,他將爭取把臺大體育館作為未來SBL的比賽場地,讓國內最大的籃球市場恢復旺盛人氣。

  丁守中是於去年五月當選籃協副理事長,半個月前籃協理事長毛高文博士因病住院,主動請辭並請丁守中代理理事長職務,所以丁守中最近頻頻在新莊體育館出現,丁守中發現今年SBL球賽人氣不旺,在遍詢各界意見後,決定出面向臺灣大學洽商合作意願,將以往只有HBL高中籃球聯賽會使用的臺大體育館爭取成為明年重大籃球賽事場地。

  

 2011-04-12╱民眾日報╱第F15版╱大台北新聞【記者魏冠中台北報導】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508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