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中送給身心障礙學子的禮物!!
2006/05/26 13:38:58瀏覽2165|回應34|推薦8

(上圖右二為傑出腦性麻痺學生,孫嘉樑,儘管罹患重度腦性麻痺,靠著努力與毅力,從建中畢業、台大數學/資工雙修、台大數學研究所畢業、乃至於通過博士公費留考,嘉樑一路過關斬將,即將於今年暑假赴美攻讀數學博士學位!!)

(下圖為教育部針對守中日前為公費留學之身心障礙學生爭取經費所為之承諾回函公文。)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8726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鎖鑰︰大常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守中出,亂臣賊子懼
2006/06/05 13:50

守中出,亂臣賊子懼!守中出,亂臣賊子懼!

守中出,亂臣賊子懼!守中出,亂臣賊子懼!

守中出,亂臣賊子懼!守中出,亂臣賊子懼!

守中出,亂臣賊子懼!守中出,亂臣賊子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衷心期盼
2006/06/01 22:42

衷心期盼

丁先生有民胞物與之量

必有外聖內王之業,

讓全台百姓都能投您一票,才是我們矢志不移的目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綠 龜
2006/05/31 19:29
假裝挺丁守中的綠 龜

1.怒江
2.鎖鑰
3.有筆、有書、有肝膽
4.金心


鎖鑰︰大常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順天應人
2006/05/31 15:52

丁先生選總統吧

這才是順天應人事業。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部落格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馬屁八股文的宦官之輩橫型
2006/05/29 12:14
丁守中先生...你個人喜歡那種方式捧來你嗎?..什麼想自殺的人看到你的文章後感謝想親自來跟你道謝...什麼恩同再造...什麼偉人思想..丁守中先生...這些人用紅衛兵捧老毛的方式捧著你...你覺得大部分的網友看到了...是覺得噁心至極...還是恩同再造?...這就是這部落格最失敗的地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抓啊....
2006/05/28 20:32

別跟拍馬屁一樣只是說說而已...我等你來抓我..等你罰我幾千萬都隨你


怒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丁先生天佑您啦
2006/05/28 20:18
 

天啟無賴,又變墓碑啦

天啟那無賴、無恥到極點,是陰狠讀角色,更加善變,先是一張醜陋老頭臉,隨後變成一隻小貓,再便成一面國民黨黨旗(簡直糟蹋了黨旗負覆蓋他身的意義)隨後,即擅自挪用丁守中先生的肖像,橫行霸道,這節骨眼又再度變裝,便成一塊招牌,好像墓碑,天啟無賴遭天譴啦,又成墓碑,大家快來給給天啟無賴上香,讓天啟無賴九泉下好走。

      無知、無恥、無賴的天啟下流胚,擅自挪用他人肖像,可獲賠償金千萬元的,現在作賊心虛,改了,來不及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堂有路不走..找死?..那就玩到你這宋迷馬屁精死
2006/05/28 19:58

你們馬屁精無賴、無恥、下流、不得好死!天誅地滅
馬屁精下三濫、下三濫、下三濫,

下三濫的馬屁精喪盡天良,一鼻孔出氣,無時無刻不在聯合論壇中抹黑對手
製造假消息,早就唾棄、嗤之以鼻這兩位無恥、喪盡天良的人。

現在詭計不得逞,更加囂張,變本加厲,善良正直的人哪會是他們對手。


怒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丁先生保重
2006/05/28 19:45
 

天啟下三濫、天啟下三濫、天啟下三濫,

下三濫的天啟、KMT-wi臭味相同、喪盡天良,一鼻孔出氣,無時無刻不在聯合論壇中妖言惑眾,製造一面倒假民意,假民調,企圖年底將台北市送給綠營,早就唾棄、嗤之以鼻這兩位無恥、喪盡天良的人。

現在詭計得逞,更加囂張,變本加厲,善良正直的人哪會是他們對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您們寫馬屁八股文了
2006/05/28 19:19

算了...不玩了...反正得到報應就好了...丁衛兵們打擾您們寫馬屁八股文了...希望一個月後你們還在支持丁委員而不是宋楚瑜...881~~~~~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