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中對民調風波之說明~~
2006/05/24 14:05:24瀏覽3415|回應70|推薦7

針就近日各家媒體對守中質疑民調所為之報導,民眾反應兩極,為了還原事實,釐清內情,守中茲將昨(23)日遞交市黨部之陳情書陳述如下,以供大家參考/判斷:

 

陳情函

最速件

受文者: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

副 本:中國國民黨馬主席英九

    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

    中國國民黨詹秘書長春柏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選監小組

 

主旨:因中國國民黨(以下簡稱本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作業所生之諸多問題,請立即停止民調作業之進行,檢討相關問題,於問題獲得解決後,再擇期進行民調,請查照。

事由:

 

一、本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作業有如下之缺失:

(一)            民國九十五年五月二十二日聯合晚報有關民調之報導,使用「民調昨晚開跑 郝遙遙領先 丁批不公平」之標題,以及自由時報「國民黨北市長初選,藍軍民調,估約七、三比」之報導,嚴重違反本黨「九十五年直轄市長暨議員選舉提名民意調查作業規範」第五點之規定,已經誤導台北市民對民調可能結果之看法,產生包括「西瓜偎大邊」在內的各種效應,嚴重影響民調的公平、公正。而聯合晚報與民調主辦單位聯合報民意調查中心同屬聯合報系,其可能之含意,令人暇想。

(二)            民調作業訪問素質不齊,影響民調之公正、公平。(本候選人本年五月二十二日致東森民調中心函【副本抄送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TVBS民調中心及聯合報民調中心】所載東森民調中心於五月二十一日晚所發生何姓民調訪問員,違反民調原則,所為誤導、暗示、代圈選之行為,即為弊端實例之一)。

 

二、對本黨首次舉辦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之作業,並採用黨員投票佔百分之三十及民調佔百分之七十計算方式,全體黨員及市民都寄予厚望,希望能對台灣的民主政治樹立典範。但如前述所發生之問題,已令候選人及市民對民調之公正、公平及合理性產生重大懷疑

 

三、為維持本黨初選之公正性,本人謹嚴正要求相關單位立即停止民調作業之進行,重新遴選民調作業單位(按目前三家民調作業單位系以具有五十條訪問線為遴選條件之一所選出者,但在實際執行民調作業中,各單位僅用三十線左右,此一遴選條件僅為虛設,明顯不合理),邀集民調專家檢討現有民調執行上之各項缺失,重新選擇民調之日期及時間。

 

四、本候選人對本次台北市長初選民調作業之相關缺失,深感痛心。在各次民調作業前置會議中,初選主辦單位曾以「係黨中央所規定」一辭,拒絕各候選同志所提之修改意見。而民調結果尚未出來,即有各項不實資訊洩出,究竟是候選人企圖影響選情,亦或黨部人員或參與民調機構或工作人員不公,違規企圖影響民調,有待追究如今各項問題及弊端已經層出不窮地浮現,若不斷然處置,予以匡正,將對 馬主席所欲建立本黨之「改革清新」形象造成嚴重之傷害,並致黨內初選產生不公平、不公正之結果

 

五、除對民調至今所生弊端對本候選人及台北市民所造成權益之傷害,保留申訴及法律追訴權外,特以專函,將以上稟報,「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期以「維持台北市長初選公平、公正性的最高標準」,儘速為本候選人所建議之處理,以符台北市民及黨員之望,以平學者專家及基層民眾之疑。

 

中 華 民 國 九 十 五 年 五 月 二 十 三 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84928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社稷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丁先生就是真理
2006/06/02 20:55

天啟草包、天啟無賴,自暴其短猶不知,

可見你沒有人文素養,果然是喪心病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部落格最失敗的地方就是馬屁八股文的宦官之輩橫型
2006/05/29 12:12
丁守中先生...你個人喜歡那種方式捧來你嗎?..什麼想自殺的人看到你的文章後感謝想親自來跟你道謝...什麼恩同再造...什麼偉人思想..丁守中先生...這些人用紅衛兵捧老毛的方式捧著你...你覺得大部分的網友看到了...是覺得噁心至極...還是恩同再造?...這就是這部落格最失敗的地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再硬坳了!政客!
2006/05/29 09:58

你真叫人失望!選輸了就批評不公平!為何國民黨大老們全部表態支持你,你還是輸了,這點倒是沒看到你自我檢討!人家郝龍斌可也沒針對這點說過任何一句不公平吧!不過就是個初選嘛!為何大老要全員出動?不過就是個初選嘛!為何要同室操戈?你到現在還搞不懂嗎?你犯了泛藍選民最恨的二大禁忌!

一、泛藍選民跟泛綠選民最大的不同是我們不是儍瓜!我們不會人云亦云!我們會自己觀察自己分析!不會被大老左右!越是大老利益糾葛就陷得越深,也因此他們表態支持的人我們就絕對不支持。最近的例子:王金平與馬英九黨主席之爭,才發生不久你根本沒記取教訓!

二、為了一己之私不惜同室操戈!黨的規定視為無物!做什麼爛文宣攻擊人?葉金川因此遭選民大加躂伐,你憑什麼以為選民會姑息你?不唾棄你?再這麼自己為是,我預言下任立委你將再次落選!學學人家的大將之風吧!連這點都沒有憑什麼跟人家拼選市長?


鎖鑰︰大常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清貧怎鬥得過大亨
2006/05/28 23:35

選前怎知到可以作假,以假民調一面倒,過程當中發現瑕疵本應提出,哪有和稀泥?

 KMT_Win兩頭蛇、天啟兩頭蛇、(含台灣加油)

這些兩頭蛇,到底是誰的爪牙,無的放矢,用字比毒蛇猛獸還毒、黑、狠

天天出沒、無時無刻、且三人幾乎同時一鼻孔出氣、一搭一唱,文人又是善人怎敵過凶神惡煞,清貧怎鬥得過大亨,正人君子怎贏得過詭詐無德小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待年底郝市長勝利
2006/05/28 19:39

算了...不玩了...反正得到報應就好了...丁衛兵們打擾您們寫馬屁八股文了...希望一個月後你們還在支持丁委員而不是宋楚瑜...保重囉......881~~~


jeng j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願為丁先生擋子彈
2006/05/28 19:21

丁守中先生:

您是青年導師、社會棟梁,從來沒有比此刻更敬重您、更佩服您,更想為您擋子彈。

   恁誰都知道問卷、民調都可依當事人想法而改變,做過統計分析、寫過論文報告都知道。

    一面倒的民意,更可作假,派出個嘍嘍,再演申幾個小嘍嘍,即可自說自唱自演,弄假成真。

    天啟下流胚,這隻製造假民意一面倒的小宵小,到處流竄,其名字早熟透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噢..來啊..
2006/05/28 18:57

等你來告我


鎖鑰︰大常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丁守中先生是我們永遠的標竿
2006/05/28 18:52
 

天啟爪牙,擅自使用對方肖像,已經違法,

丁家主人,可控訴這隻渲染一面倒民調,製造假網友的鷹犬,經常與KMT-win一唱一合,豺狼之心,識與不識均唾棄,不屑與之浪費唇舌。

天啟這隻爪牙違反肖像使用權,起碼罰款一百萬。

需要證人,小民義無反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運動家精神?!
2006/05/28 14:34

運動家精神怎麼蕩然無存了?!

處逆境時,深了無常之重要;

處順境時,卻也明一切為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敗,通常都是自己的問題
2006/05/28 12:41

台灣政治迂迴數十年,

怎樣的作為會有怎樣的結果,聰明的人都懂,

但是丁不懂,所以選輸代表你該回去重修『政治學』的博士學分,

另外應該好好閉關,針對『以德抱怨』這四個字對政治的意涵,

無法開悟你也只是個政客罷了.

老實說丁守中真正的人格,在這次初選表露無遺,

讓很多人印象中的丁守中差異甚遠而失望吧.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