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中的"行走路權解決方案"
2006/05/04 19:34:10瀏覽1017|回應2|推薦6

行走路權的解決方案

1.拓寬人行空間改善行人安全:將忠孝東路及中華路規劃改造為台北香榭大道。

2.提升市區主次要幹道與巷道的行人空間與步行品質總體規劃、分區漸進改善方式執行。

3.建置輕質優質的遮陽遮雨通廊以巴黎左岸咖啡座彩色遮陽蓬廊為鏡,

4.串聯不連續騎樓縫隙路段及短巷道口使行人能擁有連貫的優質步行環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605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攻擊 攻擊 再攻擊 落敗 落敗 再落敗
2006/05/08 20:40

丁立委

我很感佩你雖然每次參選每次落敗 但還是要選到底的精神

但我對於你在電視辯論會攻擊別人的表現 實在不以為然  

看來你又要再輸一次了

下次再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isdom words
2006/05/05 14:40

我們做好的事情結果一定會好,即使不好的話,我們也甘心,沒有任何罪惡感;不會失去我們自信、自尊的心。

When we do good deeds the results would definitely be good. Even if the results were not good we would be contented, would not feel guilty, and would not lose our self-confidence or our self-respect.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1/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