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政亂象的省思
2006/04/24 09:36:34瀏覽1089|回應3|推薦6

市政亂象的省思

日前聯合報大幅報導「光華商場新家A片跟著來、古惑仔叫囂一個都沒逮到」,及「信義計畫區違法資源回收場髒亂、居民陳情市府踢皮球」等事,守中認為,這對馬市長及市府團隊是件相當大的警訊。

馬英九主席分勞黨務,市政團隊卻忙於替前副市長葉金川輔選,市政當然鬆散,出現黑道威脅合法商家,市府卻三個月無作為,實在令人痛心。

台北市府團隊日前拼命替葉金川連署、近來則忙於在各行政區替葉金川成立後援會,不僅基層公務員叫苦連天,許多工會、社團理事長私下表示,市府作法讓他們相當為難。

出現市政亂象,守中要呼籲市府團隊若真為馬主席設想,就要做好市政,這才是替國民黨輔選的最佳方式。市府局處首長絕不可為求保官,要求下屬違反行政中立,替葉金川動員,市政團隊更不可藉馬光環而怠忽職守。

守中保證,當選台北市長後,一定發揮績優民代迅速回應民意的精神,絕不會出現市民陳情、市府三個月無回應的行政怠惰現象,也絕不讓台北出現黑道勢力警方坐視不管,市民陳情相關局處卻互踢皮球的現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49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丁先生,這文章是出自於您的文筆嗎?!
2006/05/15 20:23

丁先生,

              我記得前幾天您還在說您替葉副市長的退選感到惋惜,且說攻擊他的黑函是出自其他陣營,但小弟今日不小心看到您的文章,在想是否您的對手就是引用您的這份"市政亂象的省思"內容來寫的呢?若是,您就應負起葉副退選的最大責任



台海開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能心繫國家嗎
2006/04/26 20:47

這樣還能心繫國家嗎

北市政如果還只是接續性市長

並非市民之福,

應該換手,

讓開創性市長接手才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黑槍也很多
2006/04/25 09:14

我朋友的車最近又被鋼珠彈打破玻璃,這是今年第二次了,

就在最熱鬧的東區,警察都不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