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連主席表態力挺丁守中
2006/04/03 11:37:21瀏覽994|回應0|推薦4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表態力挺丁守中(國語版)

國民黨北市長初選 榮譽主席連戰表態力挺丁守中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正式表態力挺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連戰在今(1)日各電台播出的錄音廣播中,特別指出,台北市需要最有準備、最有願景、最有國際觀的市長,他特別向台北市民強力推薦丁守中。連戰強調,丁守中對國家、對人民、對黨忠誠,做人實在,做事負責,故他要向台北市民誠摯的推薦丁守中,也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共同牽成丁守中。

連戰是以替丁守中錄製國、台語廣播錄音帶方式,表達他對丁守中的支持。由於丁守中甫獲長期關注台北市政規劃的「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OURs」評鑑為第一名,都市專家評價丁守中對市政問題最用心。此次得到連戰力挺,丁守中表示,更加堅定他勝選的信心,他將全力以赴,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

日前丁守中成立競選辦公室,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便曾代表連戰親自到場祝賀;連戰更在賀函讚許,他的學生丁守中,當年懷抱知識份子的理想從政,兼具改革熱忱、無懼威脅利誘、勇於反映民意,從政十七年來未曾改變,五屆立委任內一再獲各方評鑑為最績優立委。

丁守中在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先後被任命為台北市黨部、及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二00四年連戰競選總統,丁守中以組發會主委身份全程參與輔選,可說在國民黨及國家最關鍵時刻,一直在連戰身邊,深得連戰信賴,因此,連戰在推薦丁守中時,特別強調丁守中對國家、對人民、對黨的忠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22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