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部落格
2006/03/08 10:41:58瀏覽919|回應7|推薦12

親愛的網友們:

大家早安!!

謝謝各位這幾天來對本部落格的指教。

對於前來支持鼓勵的網友們,在這裡向你們獻上最誠摯的謝意,因為你們的加油打氣,讓我們更能繼續秉持一貫的公平正義精神、在艱困的台灣政壇為所有台灣人民服務、不枉顧民眾對我們的期待。

對於就"等級"問題提出質疑的網友們,我們也十分感謝你們寶貴的意見。首先要說明的是,我們一向以『公平正義』作為一切行為的最高指導原則,所以絕對不可能要求提供任何不合理的特殊待遇!!關於大家的質疑,我們已經依照允諾、今天一上班就立刻致電UDN,將網友們的不滿與我們的疑惑與無奈轉達有關人員,要求立刻以合理的方式解決此爭議,一方面給所有網友一個合理的交代,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們沉冤得雪,不辜負我們一路秉持的『公平正義』理念。

UDN方面表示,有關『等級』問題的確不是我們向聯網要求提供的特殊待遇,而是他們單方面自動給予我們的禮遇(因為他們覺得是他們邀請我們加入這個活動,所以認為給予某程度禮遇比較禮貌)。我們聞訊後立即向對方表示不希望有任何的差別待遇,一切應該公平處理,並提議將我們的等級依照一般網友的待遇辦理!可是UDN人員表示他們目前並不能應我們的要求,僅單獨將我們部落格回歸原本評比機制處理,而必須等今天就該問題開會討論後才能決定要怎麼處理這個『等級』問題...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網友提出的任何意見與指正,我們真的非常願意也希望跟所有網友站在一樣的起跑點經營部落格,因為這個部落格的目的是想藉由虛擬的網路與不同的民眾進行理性、良好的互動!

關於『等級』問題,我們已經向UDN提出上述反應,也希望回歸公平機制,可是因為系統是由UDN方面操縱,即便我們願意也希望即刻與一般網友一樣,可是我們沒有辦法自行將等級做合理的調整,這點還望各位網友見諒 = =”

【不過我們已經督促UDN馬上開會處理這個問題,對方也已經答應一經開會做出決議就會馬上告知我們。】

往後還是非常歡迎所有網友繼續與我們互動,不論是鼓勵抑或指正,只要是『有所本』的理性發言,我們絕對欣然接受,也會繼續努力以高標準敦促自己、不負民眾對理想政治人物的期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198104

 回應文章

夜遊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級与點播率
2006/03/09 18:19

虛擬的"等級"若可以換實質的"稿費",我才爭。

網誌重要的是可為udn帶來"點播率",作為將來收廣告費的基礎。網民是虛擬的遊民、佃農,玩玩罷了,別認真!

只是希望新聞局別像大陸,政治進來以後,拿這裡的牢騷話興文字獄,就阿彌托佛了!

丁委員可多費心補補國民黨強人政治留下來的後遺症,制度不完備,造成今天國營企業蟑螂亂竄的現象!

為什麼清高的立法委員做完了,大家都搶著作官呢?


阿扁慘死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丁委員的認真回應直得肯定
2006/03/09 16:43

相較於另外幾位政治名人Blog,明顯的幾乎流於政治宣傳,與網友完全沒有互動,完全喪失Blog的意義,但是丁委員對於網友的反應都會有回應與說明,這一點直得肯定


丁守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各位網友的指教..
2006/03/08 15:32

親愛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將這個等級禮遇問題指出,讓我們有機會注意到這件事情,向聯網反應.

我們自始至終都沒有要求任何禮遇,因為立院業務繁忙,並沒有很多時間好好研究城邦相關規範,也因此沒有注意到等級的問題...

經過網友反應後,我們也覺得凡事應該以"公平合理"為原則,倘若網友對等級有不滿與疑慮,我們絕對願意恢復機制,與大家平起平坐,關於這點,我們也跟聯網反應過了,然而這部分屬於聯網的權限,我們已經提出反應,並不好多所強迫...

我們也覺得其實不妨採用網友"愛麗思"的意見,只需要在首頁做個歡迎詞或推薦公告即可,不需要給我們太多禮遇~~畢竟我們設立部落格的目的是要透過有別於現實世界的虛擬網路空間與民眾互動,了解大家期望的是什麼,而不是在這裡展現我們與一般民眾不同之處----我們覺得自己跟所有網友並沒有兩樣,都不過是個網路使用人而已,不是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台灣真是沒救了!
2006/03/08 14:01

聯網面對網友的異議以後,雖然已經折衷將這幾位政治名人的等級調整為3級,卻仍然是不符聯網當初自訂的升級版規,反而以秤量社會階級地位尊卑給予特別禮遇

很遺憾長久鍾愛的聯合報系會自傷公信力,採用敷衍扯濫的方法處理這件公議事件

看來~~台灣真是沒救了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6/03/08 11:57
大家好:

政治名人Blogs為網路城邦主動邀請,希望藉此讓有意願的政治人物能在此和各位切磋時事政策,分享心情,且能更進一步聽到人民的心聲。之前曾一度將候選人的等級提高到等級七,是網路城邦的操作疏失,跟政治名人無關。

若有其他反應,請聯絡電小二

相關公告請參:城邦公告


早早安(顏俊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認為丁守中 管碧玲 蘇盈貴 葉金川 沈富雄應該從一級耕耘起
2006/03/08 11:18

聯合新聞網既然陷丁委員於不義

那麼丁委員更要挺身而出

拒絕聯網的狗腿賄賂(禮遇?)

否則就有違民意代表倫理

強烈支持丁委員繼續反應

讓大家都有從基層 從第一級耕耘的機會!


不怕不怕不怕啦 共同創造奇蹟啦

愛麗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事說清楚講明白就不會有誤會了
2006/03/08 10:51
當初也是猜到可能是UDN特別禮遇,其實在網誌首頁做個歡迎辭,略加說明,大家應該都能接受,也方便我們推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