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各媒體和台灣臉書刪除的我的留言
2017/10/26 22:39:22瀏覽531|回應0|推薦0

20171101 09:10在蘋果日報的《如何保護無處安置之小六童》、《蘋論:暴力小學生》二文下留言,不到一小時即被刪除。文章內容如下:

權貴與變態民主專政的台灣偽政府(李登輝始)總在虐出人命後透過媒體刊登這類「賤民闖禍,父母不良,社會倒楣,政府盡心盡力但權錢不夠,尚需.......」的藉勢藉端擴權撈錢之高調自婊卸責文。

我出生即遭遺棄送養與被性侵,守法自律,響應蔣介石父子的愛國尊四維八德,生了孩子後不幸遭遇台獨竊占政府強暴奴役我等中國台灣良民,堅守堂堂正正中國人的下場是被權貴與變態民主專政的台灣偽政府(李登輝始)警公教集體抄家強暴,台灣偽政府目前租用變態租住我斜對門騷擾、意圖入侵與抓我頭撞牆攻擊我,台灣偽政府坐等我自己去和變態拚命或棄家搬走。

我一個溫良恭儉讓的人,批評了桃園角頭吳伯雄的精蟲與民進黨,被權貴與變態民主專政的台灣偽政府標籤為高風險家庭,偽政府在標籤我為高風險家庭之前,可是白吃白喝地享用了我當乖順國民的四十多年生命貢獻。鄰居為配合吃公家飯,表面上假借幫助我們卻私下對我孩子說「大家認為妳媽不正常」。

台灣偽政府都能把我一個普通良民整成高風險,詳情請看我臉書、google blog等文章,要把新聞中的暴力小六童整成鄭捷第二、流氓教授或殺人王牌律師,何難之有。我一弱勢單親僅有的靠前夫繳房貸的棲居房,台灣偽政府法務部為抽房稅與健保費將於11月7日法拍第三拍我房子,要讓我母女睡路邊。台灣偽政府此等獸性,任職少年及家事法庭庭長的李麗萍在御用蘋果日報上刊《如何保護無處安置之小六童》一文,實在是台灣偽政府警公教集團們又一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賤人矯情文。

================================

在俞力工臉書被刪除的我留言之一

我在登入臉書狀態下,所看到你臉書的貼圖是與友人合照,也看得到我在你10月6日 22:08 「中國與教育」貼文下的留言。我不登入臉書,看到你臉書的貼圖是「未解之謎」、「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而且看不到我在你10月6日 22:08 「中國與教育」貼文下的留言。請問俞先生知道這個圖片顯示不同的情況嗎?以及可否看得到我如下留言。

===========================================

談到公務員考試,有次湊巧坐在一對陌生男女旁被動聽他們聊天。男的稱已考上公務員,正在向女的分析幾個他能去就職的單位,哪個比較好混又待遇好。

俞先生寫道「没有社会责任感与远大抱负的考生,根本没有资格担任重要公职领导职务」,考試如何能測知社會責任感。再則,台灣政府已實質是個依賴蔣介石父子歷史遺留的寄生物,天底下豈有拍賣單親母女住所抽房地稅健保費的政府,那些稅費是炒地皮與高收入者強加於我等窮人弱勢的掠奪,那是強盜。按台灣這種靠搞夜市吃喝、進口外勞打壓本勞、反覆挖馬路鋪瀝青的製造消耗的垃圾經濟,公職無須考試,全民輪流做綽綽有餘了,會花時間去考這種黑心政府公職者就沒有社會責任感。

以下留言,我在14點發出,然後我就背著抗議牌子推著家物上街去籌些免於餓死的食物費。沒想到這留言又被刪了。

發文後,再度上街賣我家物,今天不賣書,賣玩具小電器………

請大家幫忙調查租住我家斜對門的變態˙究竟是誰教唆來騷擾我們逼賣房搬家的……..

桃園的法官檢警吃案瀆職濫權,強姦司法與中華民國公權力………

刑事被害人劉莉真告訴狀,強制騷擾犯黃家瑞之惡行司法證據附件(包含放A片猥褻噪音騷擾) 皆已上傳。

請大家警覺民主台灣是用何種手段打壓與迫害反貪腐的我們。

台灣是富人共產黨,「共」我等窮人弱勢的「產」與命。

怕又被刪文,請大家移駕到我臉書看全文,或到龍潭來買我家物讓我們活下去。我房子萬一被拍掉,我家物全得仍掉,好可惜。大家幫忙買走吧,書可捐圖書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0887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