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刑事被害人告訴狀(告訴人遭台灣政府迫害陷危境,尋求善眾和人權律師幫助)
2017/09/27 13:23:21瀏覽684|回應2|推薦1

本人住家將於2017年10月3號(中秋節前一日)被執行法拍第二拍

本人遭台灣政府迫害被迫失業中,瀕臨餓死

刑事被害人告訴狀

告 訴 人 :劉莉真

住:桃園市龍潭區富華街三林段552巷12號5號

電話:0989-927-291

為被告台灣政府主管機關負責人馬英九、蔡英文、朱立倫、吳志揚、鄭文燦

涉違反憲法與主管權責侵害被害人生命權、工作權、財產權、親權、教育權

為被告中國信託涉嫌刑法第344條

為被告桃園地方法院十股書記顏伯儒涉嫌刑法第328、342條

為被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廉股涉嫌刑法第342

為被告桃園市龍潭區石門派出所刑法第328、第125條第3項

為被告黃家瑞(桃園市龍潭區富華街三林段552巷8號5樓)涉嫌下列刑法

l 刑法第235條。

l 刑法第277條。

l 刑法第286條。

l 刑法第304條。

l 刑法第315條之1第1項第2款。

l 刑法第328條。

依法提出告訴事:

告訴狀

https://kangaroojia.blogspot.tw/2017/09/552125-0989-927-291-55285-344-328342_26.html

強制騷擾犯黃家瑞之惡行司法證據附件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ykuG_DtjJJ1WWhsVDVKb2pWMm8

PS.上述我也發文在蘋果日報和人權觀察組織HRW,都被刪除。

=================================================

20170928我發文如下,也被聯合報新聞下方的臉書留言欄立刻刪除

為李欣之死哀悼!
李登輝、吳伯雄、蔡英文們要多少中國台灣人死,來澆灌你們所謂「自由之樹必須以愛國者和暴君的血灌溉開花」。

抄一個年幼遭送養與被性侵的單親女子的家,是暴君中的暴君。
以法之名強索一個年幼遭送養與被性侵的單親女子交出健保費和住房稅,是貪婪之中的貪婪。
中國信託趁人之危濫發卡再進行侮辱和恐嚇查封,是奸商中的奸商。
蔡英文要不要自己跳樓去死來灌溉變態與惡棍自由之樹。

SOS!
我住家10月3號(中秋節前一日)將被二拍拍賣養健保與權貴,瀕臨餓死!

請「反進口外勞」,在中國農曆年節,為了滿足一大堆到餐廳吃年夜飯的,外勞原來充斥多到隨便就能找來兼差洗幾天碗,那外勞完全不懂中文,無法溝通,隨便洗隨便做,我感到我和那外勞同為奴隸。因為我們從事的不是貢獻所能的工作,而是為怕餓死與失去居所流落街頭。

一個做廚工不願做看護的印尼外勞,月薪一萬九,周休一日,工時從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中間休息。這樣的廉價勞工,資方敢用,政府睜眼裝瞎,還要我這被暴力解雇的本國勞工摸摸鼻子走人,要我「只要願意做牛,不怕沒犁可拉」。負責任和有良知的政府絕不會進口外勞打壓本勞,台灣政府是什麼垃圾死人組織。

=================================================

20170928我的其他留言

1990年一艘大陸來台私下交易的船遭扣,一群被當偷渡客的陸胞被蒙住雙眼關進艙底,殘暴的一隻沒有穿制服的台灣禽獸海防以鋼釘將艙頂蓋釘死,以防脫逃。造成25人死亡、多人受傷或失踪。

我最近才知道這件謀殺的暴行,但李登輝們過去一直隱匿或抹黑閩平漁5540號慘案,卻把發生在後的千島湖事件捧上台灣悲情榜首。活像我年幼時我那假親父娶的第二任水性楊花女子,跟人亂搞又想偷我父存簿,做賊喊捉賊還找一堆男人圍住我父女靠杯靠妖地罵我父壞,想索要錢才,事發在台南,我常想,陳水扁們是否是在那些圍困我父女的人之中。

而今日各種以台獨、台灣主權、二二八悲情、反蔣、國民黨是外來政權種種叫囂作為是否就是那些謀殺陸胞、欺壓來台無依外省人的禽獸的障眼法,和有膽殺人沒膽認錯賠償的日本劣等垃圾權貴政府一樣。

中共若相信毛澤東在中華民國政府施行憲法後武裝奪權是正道,就不要在背後資助打壓和迫害和平尊蔣的我們這些中國台灣省人,並恢復中華民國兩岸三地國大代表組織,以中國之名投票讓中華民國合法合憲地走入歷史。中共對中國的政權也才能開始合情合理合法合民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108676584

 回應文章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3 00:43
我文中所寫的「為李欣之死哀悼」是指不明原因墜樓死亡的議員李新。選錯字,今日才改正。

我女兒也被蔡英文用來灌溉她的自由之樹了。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8 19:04

sos我現在(晚上6:50)在桃園龍潭區中正路與民族路交叉口紅綠燈附近的客家蚊子館(有免費WIFI)。準備七點發文後沿著中正路往龍潭市區怪怪屋方向步行前進。邊募款邊賣我帶出門的一手直排輪。我用沒錢補胎的菜籃車扛抗議標語,我家直排輪可以從小學穿到成年(因鞋有放長的設計),我家還有歐洲人用的那種電暖爐、常見的竹製可折疊躺椅可以便宜賣。請大家來買走我家不用還很新的直排輪與其他。若你經過龍潭中正路看見牽腳踏車逆向步行往龍潭市區,請捐款幫我們,急需錢買食物吃和繳網路費、水費、電費。若有龍潭一帶須臨時工的也請與我聯絡,只要真正需要正當幫手。我udn和google blog和臉書有聯絡電話和地址。未來(若能活著)除了募款打官司,就看有無臨時工可做,台灣政府不保障勞工職場安全尊嚴,弱勢職場勞工等於和妓女一樣任人踐踏,差別只是有沒有穿衣服。請大家捐款或預付日後需臨時的錢都可以,也請介紹正當營生兼差工作,10月3日(中秋節前一日)我家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將被進行二拍(我在9/21意外得知,所以不知第一拍),急需捐款或正當臨時工活命。請大家幫忙傳達我的求救文,幫忙遭台灣政府迫害的我們,在外步行抗議與募款無法發文,謝謝!

0989-92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