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ckle freak
2008/12/19 15:06:33瀏覽888|回應0|推薦24




不想理一個人可不可以就醬子淡掉不要逼我講理由



有時候我就是不想理人可以咩
嫌我怪就請便啊我又沒逼你接受
我要無拘無束自由自在不要粘瘩瘩
哪有那麼難了解我真正滴朋友都懂啊



另外
那位曾經讓我很心疼的鄉長
你要跟愛撒謊的人做朋友那你就去吧
那是你的自由而我的自由就是因為以上所以我不會再去貴鄉了
謝謝請不必再連絡。



******



我連她們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了卻突然想起那件往事
因為坐在南山大樓的星8g氣氛超像北美館
國一那年的北美館

她們叫什麼婷和什麼囝仔...???

當時我們經常跑北美館
起初是因為鄧伯川老師的美術課
後來是因為我們愛上那寬敞的空間和總是陽光滿滿的fu
又後來是因為
有天我們突然發現入場處收門票的先生長的真是帥即使他是小兒痲痺症患者

鄧伯川老師要我們每個月去一次北美館感受藝術氣息
好fu讓我們變成每個週末去一次
收門票先生讓我們變成放學想去就去啦
雖然從永和擠公車到北美館真滴好遠而且去了也只是去看他兩眼而已

有天我們不知哪來的熊心豹子膽
竟然鼓起了勇氣去跟收門票先生搭訕!!!
我們問他可不可以要他的電話號碼
他說我現在在上班不方便跟你們聊你們可以等我下班再說嗎?
哇塞我們當然猛點頭說好好好然後三個笨蛋就直接跑到大門外去等
(((喂~~時間還早啊是不會等到他下班再一起出大門咩???)))
結果我們就在北美館大門口從黃昏等到了天黑...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他老兄下班出來了
我們就跟他要電話號碼他也很乾脆的寫在紙條上給我們
接著我們竟然更厚臉皮的問他可不可以幫他拍照~~(((那個年代竟然有人隨身攜帶傻瓜相機!!)))
他拍拍自己裝了支架的腿說這個樣子有什麼好拍的...
我們就說這個樣子沒什麼不好的啊~~~(((我們也只有要拍上半身而已啦)))
於是他就很大方滴讓我們拍了

拍完照因為天超黑的所以三個傻子國中生就趕緊飛奔回家了
第二天一放學我們就趕緊拿照片去洗
第三天放學我們就看到洗好的照片了
我們把寫著收門票先生電話號碼的紙條和照片夾在筆記本裡
三人決定由什麼婷保管
想看的人再找什麼婷拿來看

第四天朝會時訓導主任老馬(女的)竟然突襲檢查我們班的書包!!!
我們三個緊張的直冒汗
果然老馬搜到什麼婷的書包拿出那本筆記本翻翻翻
就翻到了照片和紙條......
老馬:唷~這誰啊?挺帥的嘛!
什麼婷:那...那是...小西的哥哥...
老馬:小西!!這是妳哥???
我:他...我...嗯...對...
老馬:來~你哥的電話背給我聽!
我:他...他搬新家...我還不會背...
老馬:哼!! 還你哥勒... 沒收!!
於是
照片和電話號碼就被老馬沒收了。


這件事就醬子畫下了句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再也沒去北美館了


(((老馬... 你沒有偷打電話給他吧???)))



我想去北美館看展
我想去看寶島一村
我想去看Transporter 3
還有The Black Balloon
還有 Yes Man


******


三米!!! 你又破費啦~~~
但是聖誕禮物啾實用啾肛心啊~~
我們是不用返鄉卻依然可以當好捧油滴好捧油耶~~
喔耶喔耶!!


我要滴真正滴好捧油
不會逼我幹嘛幹嘛
不會對我咚問嘻問
只有我可以問咚問嘻
對沒錯我就是龜毛
標題說滴就是我自己耶耶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48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