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iviality
2008/12/15 13:07:29瀏覽909|回應2|推薦35

前天在東區看到一位型男流浪漢
醬子形容是因為
你一看到他蓬鬆髒亂的頭髮和黑漆嘛汙的臉就知道他是流浪漢
但他卻穿了一件有銀線的條紋襯衫和合身筆挺還有腰身的西裝...

是在舊衣回收桶撿的吧...???
他還真會搭...
......
......


搭的比我們班花同學還像正常人...


******


昨天在士林某大石頭火鍋店
鄰桌來了兩位正妹
服務生一號就問她倆要吃啥
正妹一號就說sorry, I can't speak Chinese...
服務生一號就對服務生二號說 喂~~你的菜~~
服務生二號就上前招呼兩位正妹
從頭到尾以流利滴英文交談
(((在下不是邊吃邊偷聽, 實在是他們聊滴也太大聲了...)))
小兄弟他還曾是加州某大學商學院滴高材生...
還嘟嘟好跟正妹一號上滴就是同所大學...
又嘟嘟好修過同位龜毛教授的課...
有沒有這麼巧滴...
......
......

士林這家石頭火鍋店還真是臥唬藏龍...


******


今天邱同學告訴我一件我被冒名頂替的事
冒我名頂我替的人啊
你好歹也該跟我說一聲吧!!!!!!??????
看在我脾氣這麼好的份上這次就算了
但絕對沒有下次了。


******


明天我要養一隻DUMA
誰惹我我就請DUMA咬誰。

http://us.imdb.com/title/tt0361715/



******


想找一天去屏東找噓樂拜師學藝
然後去高雄看小心肝
然後去台南看翲飽包和三米
然後去三重看大地主腦大
然後去板橋看咪咪腦蘇
然後去土城看小唬...
(((醬子講好像小唬住在北所...噗...)))


還要去松山看阿威腦蘇
還要去迪昂看偶滴誹聞女友張敏
啊要看沒看的人還真多耶...
跟要看沒看的電影一樣多...


******


眼睛又漲痛了
乾眼症患者一天看電腦的極限就醬子一點點而已啊...
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2474996

 回應文章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y
2008/12/25 22:36

i like your writing.....haahhhhaaaaa

very fruitful!

good!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型男流浪漢
2008/12/15 15:19

~讓人想起"紫苑草"Iron weed中的-傑克尼克遜-和梅莉史翠普~

  有輝煌過去的流浪漢~穿起回收筒的衣服時~依然神彩逼人~不過看的讓人感傷!

(我去年乾眼厲害~今年好多~多吃保溼的食物飲料(菊花茶~黑白木耳)擦保濕眼霜(我用含Q10的)

主要是檢查眼皮有無感染~需擦藥物~出門戴墨鏡)請參考!

色小西(circe001) 於 2008-12-15 16:33 回覆:
謝謝愛麗諾~~ 我會多喝一些菊花茶滴~~ 因為黑白木耳我怕怕...

對耶!! 紫苑草!! 21年前滴片了耶... 那就是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