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葡萄牙大西洋海岸旁的辛特拉 Sintra
2018/03/29 04:48:29瀏覽1973|回應1|推薦53

3/28/2018

`

我們在辛特拉下榻的旅館 Sarrazola House 是個蠻特別的旅館,她是個建教合作的旅館。在旅館旁,有個學校,學生們就在這個旅館實習。我們住的第二天剛好碰到是學生在餐廳做菜,於是我們也捧個場,鼓勵鼓勵學生,訂了學生做的午餐。雖然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我們一桌,但學生們很活潑,和我們聊的很愉快,是一群上進的年輕人。

`

 旅館附近的果園

`

可愛的學生主廚之一和他們做的菜

`
我們的旅館離大西洋海岸邊很近,飯後就到海邊來散步。
`

 海岸旁的房子,也是標準的紅瓦白牆。

`

經年累月的不規則大石頭

`

今天的浪並不大,他們在練習沖浪。

`

`

好美的畫面

`

有層次的石板塊

`

欣賞這大西洋的海岸,好舒服!

`

`

`

`

海岸旁的餐廳

`

海岸旁一間破舊無法整修的老房子,只能留下殘骸當古蹟。

`

 離開海邊,到了辛特拉的市中心,沿著人行步道,有一些賣藝品的攤販。

`

 正好觀光列車從我們的眼前經過

`

 辛特拉也有這種出租的小車

`

不記得這是哪裡的漂亮小池塘

`

蒙塞拉特宮 Monserrate Palace 建於1858年,原是英國男爵 Francis Cook 的別墅,採用阿拉伯式的浪漫主義風格現在則歸為國有。

`

山頂上圍繞著山的城牆,就是摩爾人城堡 Castle of the Moors。

`

城堡是摩爾人在8-9世紀時建立的用來做為觀測據點,現在是座廢墟城堡。  (圖片來源:Wikipedia)

`

 兩個白色大煙囪的地方就是辛特拉宮 Palace of Sintra

`

歌德式風格的辛特拉宮,是15-19世紀間葡萄牙的貴族首選的居住地。

`

辛特拉宮也是葡萄牙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皇家宮殿 (圖片來源:Wikipedia)

`

遠處色彩鮮明的建築就是佩納宮 Pena Palace,聽說天氣晴朗的時候,遠在27公里以外的里斯本,也清晰可見佩納宮。

`

佩納宮是一座19世紀浪漫主義宮殿,葡萄牙7大奇景之一。國家元首或政府官員也將佩納宮作為國務活動的地點。 (圖片來源:Wikipedia)

`

瑟特阿斯宮 Seteais Palace 是一座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宮殿,建於1783-1787年之間。 

`

瑟特阿斯宮雖然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現在已成為豪華旅館。

`

瑟特阿斯宮的後花園迷宮

`

`

辛特拉的建築大多建於15-19世紀之間,有許多的莊園和皇家宮殿分佈其中。這個小城,到處是古蹟,我以上介紹的這些宮殿和城堡都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再加上上次介紹的雷加萊拉莊園百萬富翁的宮殿,也是世界遺產。還有,這𥚃的海岸線也被稱為是世界最美的海岸線之一。我個人非常喜愛這個小鎮辛特拉 Sintr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1291235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9 11:35

在葡萄牙的鄉間看到的民房多是紅瓦白牆,在視覺上很協調。

仙達皇宮,一座保存非常完整的建築,我喜歡在附近上上下下的窄街小巷,閒逛,這種感覺真好。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3-30 04:55 回覆:

航迷大哥,這張照片拍得好,拍到了整個宮殿。在辛特拉閒逛,真的很舒服!

謝謝大哥分享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