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季
2018/02/11 02:53:30瀏覽897|回應1|推薦33

2/10/2018

`

日本預估今年的櫻花季會比往年提早將近一個禮拜,除了北海道以外。在日本,通常琉球是櫻花最早盛開的,大約在一月份就開花了。日本氣象局預測九州的福岡,今年大約在3月21日櫻花就會盛開,名古屋是3月22日,大阪3月26日,京都3月27日,而仙台則是4月10號。只有北海道和往年一樣在5月3日盛開。

`

`

在美國的首府,華盛頓特區也有櫻花季。今年是從3月20日到4月15日,但是國家公園處預估,今年3月1日就會盛開了。不管是日本還是美國,今年的樱花似乎是提早來報到不知台灣的櫻花今年什麼時候盛花粉過敏的人,也要開始痛哭流涕了。

`

 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org)

`

 華盛頓特區  (washington.org)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0244797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1 10:04

華盛頓大學的櫻花已經夠美了,其實不需到外地,

若想換換口味,溫哥華的櫻花數以萬計,幾十條街滿滿,

說實話,我們都看膩了。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2-11 14:05 回覆:
我見識到溫哥華的櫻花了,大街小巷到處都是。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