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尾蛇湖
2018/01/20 03:25:55瀏覽1222|回應1|推薦36

1/19/2018

響尾蛇湖 Rattlesnake Lake 位於西雅圖東邊30里之處,就在響尾蛇山的山腳下。聽到響尾蛇這三個字有點可怕,但其實是有個美麗的錯誤。西雅圖的拓荒者 Arthur Denny (1822 - 1899) 剛到這區探險勘察時,發現草叢裏有唏唏嗦嗦的聲音,一看,嚇壞他了,他以為他被響尾蛇咬了,所以這裡被取名為響尾蛇湖。其實那時他還不知道,在西華盛頓區的蛇是沒有毒性的,這𥚃並沒有毒蛇。

在響尾蛇湖旁,原本有一個小鎮 Moncton 是當初為了建造鐵路而造的鎮。後來因為附近蓋了一個 Masonry 水壩,造成小鎮的洪水侵襲,整個小鎮就此湮沒了,只維持了短短不到十年的壽命 1906 - 1915。

湖旁的響尾蛇山,假日時常常很多人來此登山。從山腳到山上有2英里長,但是有非常陡的坡度,高度上升了1160英尺,爬的非常的過癮,保證讓你滿身大汗,第二天兩腿酸痛。

長長的綠色山群就是喀斯開山脈 Cascade Range,在這山脈以西是沒有毒蛇的。橘色白點符號就是響尾蛇湖的所在地。

`

Moncton 小鎮被洪水淹沒 1915 (Wiki)

`

`

`

`

`

`

`

`

`

`

`

`

`

`

`

`

有人可以坐在岩石的邊緣,怡然自得,盡情享受。

我沒那個膽!

`

有人在搖控無人攝影機 Drone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929495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0 10:20

好美!
第二、三張圖片,讓我想起台東池上的大坡池(我的圖片是以前的,版面有比較大,請包涵)


卡娃思~天天開心的人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20 12:13 回覆:
台東是我最近一直想去的地方,謝謝妳提供這麼美的照片。我很享受欣賞妳拍的照片,我新到udn,看到妳拍的花蓮,就被吸引了,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