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景
2017/12/27 03:52:32瀏覽544|回應1|推薦16

12/26/2017

`

西雅圖今年有一個銀色聖誕 White Christmas ,非常的寧靜美麗,和我們在紐澤西時的雪景有些許的不同。我們在紐澤西的最後幾年,冬天時常下雪,而且一下就是好幾吋高。戶外白茫茫的一片,由於溫度低,樹枝都結了晶瑩剔透的冰柱,不敢輕易的碰觸,生怕這嬌嫩的枝芽被我破壞。兩地的雪景不儘相同,各有各的優雅與姿色不由得讚嘆造物主創造的大自然美景。

`

 西雅圖

`

 西雅圖

`

  西雅圖

`

  西雅圖

`

  西雅圖

`

 西雅圖

`

 紐澤西

`

  紐澤西

`

  紐澤西

`

  紐澤西

`

  紐澤西

`

 紐澤西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694471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懷念的雪景
2018/01/10 11:28
看到你拍的雪景,讓我懷念以前在科羅拉多 Fort Collins 讀書下雪時的感覺,時光飛逝轉眼已過40多年了。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11 05:08 回覆:
科羅拉多是個滑雪聖地,想必雪景一定美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