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樹
2017/12/24 03:29:36瀏覽407|回應0|推薦10

12/23/2017

為什麼聖誕節時要有聖誕樹🎄?據說早在羅馬帝國時期,羅馬人就用綠色常青樹裝飾房屋來慶祝他們的農神節 Saturnalia ,節慶從12月17日至12月24日止。而現代的聖誕樹應該是從16世紀的德國傳統演變而來。中世紀時期德國人和斯堪的納維亞人,在冬天時,會在家中或室外放置常青樹,表示期待春天的到來。


美國則是在1776年時,喬治·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 打敗屬於英國軍隊的德國傭兵 Hessian Soldiers,戰後有些德國傭兵留在美國。這些德國人將聖誕樹的傳統帶到美國來,隨著時間的流逝,1890s年代,美國商人 Mark Carr 看見聖誕樹市場的需求。他在卡茨基爾山 Catskills Mountains 砍伐冷杉或雲杉,然後運到紐約市販賣。但是也有些美國人認為,這是異教徒的傳統與象徵,而聖誕節是神聖的,不該用聖誕樹來展示。


到了20世紀初,時間的變遷,聖誕樹已變成美國人過聖誕節必備的裝飾之一。



 洛杉機  Little Tokyo

`

 紐澤西  Morristown

`

 紐約  Rockefeller Center

`

 聖地牙哥  Hotel del Coronado

`

 華盛頓州  Bellevue Washington Square

`

 洛杉機 California Plaza

`

 加州  Long Beach Airport 

`

 華盛頓州  Bellevue Square

`

我的聖誕樹 Fly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65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