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服員
2017/12/04 05:32:0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12/3/2017

最近有則報導,有位美國年紀最大的女空服員 Bette Nash,這個月她就要滿八十二歲了,她已經當空服員六十年了,現在還在美國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當空服員。


Bette 從1957年開始做空服員的工作,當時的機票價格是12美元,機票也不需要預訂。因為她是資深空服員,所以她可以選擇飛任何她想要的航線。自從1961年以來,她經常選擇在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之間來回飛行。很多經常乘坐這段航線的乘客,都成為 Bette 的好朋友,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 Ronald A. Kurtz 就是其中一位。教授說 Bette 會記得乘客的名字,也記得上次和他們的對話,她溫暖的和每一位乘客打招呼。


上個月,美國航空公司特別為 Bette 慶祝她的鑽石禧年 (服務滿六十年),航空公司送她一對鑽石耳環。Bette 說她最喜歡這工作的一部份就是,當乘客登上飛機的那一刻,她能和他們每一位打招呼。她認為空服員就是要讓乘客感覺舒適,應該給他們一點關注和一點愛。


Bette Nash 在空服界是出了名的。一位空服員說,只要和 Bette 在同一班飛機服務,他就覺得特別的安心。Bette 的精神,鼓舞了許多的空服人員。雖然八十二歲了,但是 Bette 還沒有要退休的想法,她説還要再做幾年的空服員。


Bette 喜愛她的工作,她對這個工作有熱情,不厭倦,並且樂在其中。她能夠在一個科技,航空業不斷的快速變化時,仍舊堅持自己喜愛的方式對待她的工作,她因自己的堅持和熱情而成為一個幸運的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28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