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寓
2017/12/01 05:06:55瀏覽336|回應0|推薦0

11/21/2017

在我們賣掉紐澤西的房子搬到西雅圖之前,我們有半年的過渡期。我們搬到 Pai 公司附近,紐澤西的一個小鎮 Morristown 。這個小鎮在1715年就建立了,它在美國獨立革命中擁有重要的戰略地位,所以被稱為美國獨立革命的軍事首都。在1779年美國獨立革命期間,住在 Morristown 的一個寡婦把她的大房子 Ford Mansion 分出來譲給美國國父華盛頓的軍隊駐軍在裡面。這個 Ford Mansion 和附近另外二個當時的軍事重地Jockey Hollow 與 Fort Nonsense 後來成為第一個美國國家歴史公園。

華盛頓住的Ford Masion

Morristown 本來人口逐漸遞減,1999年時,紐澤西政府實施一個 ‘transit village’ 的計劃,而 Morristown 是其中的一個。也就是以火車站為整個城市的核心向週圍發展住宅,商店等,而且大多以公寓式大樓的建築為主。如此可以吸引在紐約上班的上班族群們,因為不需要開車,走路就可到車站,而且房價比紐約市便宜多了,因此很多的年輕人就會選擇住在這個小鎮。我們有幸,也和這些年輕人做了半年的隣居。

我們住的公寓

在 Morristown 的市中心有一個公園叫 The Green,有一次一隻頑皮亂跑的小熊,迷路了,跑到公園裏,看到一堆人,嚇壞了,趕緊往樹上爬,結果下不來。後來是公園管理處在它身上射了一針麻醉劑才將它救下來。

      (圖片來源: abc7ny.com)

       (圖片來源: New Jersey 101.5)

         (圖片來源: New Jersey Hills)

雖然住在這只有一個房間二個窗戶的小公寓𥚃,也沒有伸展的空間,但有時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加點胡椒,辣椒刺激一下也是不錯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25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