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君雅
2017/11/30 03:13:44瀏覽193|回應0|推薦0

11/14/2017

從小就喜歡吃零食的我,到了這把年紀了還是愛不釋手,小到蜜餞、豆干,大到糕餅、滷味,無所不包。小時候台灣的物資實在無法和現在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零食相比。那時最常吃的就是長的像彈珠一樣的多彩糖果,後來有了生力麵,王子麵,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可能是日本人吧)可以把整坨的乾麵弄碎當零嘴吃。當我第一次吃到這個不是甜的零嘴就愛上它了,甚至在上課的時候,把它放在抽屜裏,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趕快抓一把放進嘴裏,真是享受!大概約十年前左右吧,維力食品推出一項新的產品叫‘張君雅小妹妹’,看到這個小妹妹,我好像看到我的老朋友一樣,這不就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捏碎的乾泡麵嗎!哇,真是懷念,小時候的零食有了新樣貌出現了!



其實年紀愈大也愈知道,很多東西是要節制的,尤其是加工食品。現在電視,網路這麼發達,常常都會收到一些資訊告訴你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不過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有時會看的我頭昏眼花的,到底是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啊!其實我覺得只要營養均衡,不要過度的食用同一類的食物,身體還是可以健健康康的。



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23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