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好吃的日式麵店麵屋輝
2013/09/29 23:05:46瀏覽580|回應0|推薦7

  無意間路過好在沒有錯過,這是某日中午與同事漫步到公館商圈覓食的意外發現。

  看起來店面裝潢很新,應該是前不久才開幕,裝潢風格很簡約,大概就是日式餐廳的樣貌,廚房很透明,看得到廚房裡的一舉一動,尤其是製麵的地方,看樣子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餐桌上有個顯目的立牌,看樣子沾麵有點像是過橋米線那種吃法,好奇的我便選擇了沾麵,麵的份量可以依照食量調整,有小中大三種選擇,雖然菜單上說有價格差異,不過我們去用餐的那天似乎沒有加價問題,但我還是選擇了小份量。

  小份的麵看起來真的是少少的,但以我食量時言足以,那糖心蛋還真誘人,大概已經成為日式料理中最容易獲得加分的地方吧,筍干沒啥特別就少少的幾片,叉燒肉一片(好吃的時候總覺得不夠呀)。

  沾麵的醬汁,非常非常鹹,也能感覺到很濃郁的香味,整份麵吃完之後那沾醬還剩下非常非常多,我沒有多餘的胃口可以裝下加上湯的醬汁或是白飯,但著不能打包的小小遺憾離開。


友人點的乾旦旦麵

  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價位大概就是一般拉麵店的價格吧(180~250上下),若有機會想帶食量大的老公去試試看沾麵加飯。

麵屋輝(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78巷1弄9號
電話:02-236739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875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