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新樂園體驗
2014/12/11 13:10:30瀏覽1218|回應0|推薦4

  兒童新樂園將於2014年12月16日正式對外開放,我因為曾任花博志工的關係可以提早入園免費體驗。


體驗券正反兩面


一早搭乘捷運出發

  對於內湖地區的居民而言並不適合搭乘文湖線捷運,因為需要轉公車到捷運劍潭或士林站搭乘免費接駁公車才能到兒童新樂園。


新樂園入口


我表妹Sunny vs. 我兒子點點

  每一種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入園前可以在門口量小朋友的身高就能知道可以玩到幾樣遊樂設施囉,點點身高介於100-120公分之間,可以玩編號1到7號的遊樂設施,雖然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小朋友蓋上1-7號手章,不過一下下就糊掉,這墨水應該要改一下。


入口閘門,之後刷悠遊卡入園


入園第一個看到的是這個


海洋總動員,就是大家熟知的旋轉木馬變種


這貼紙快掉啦


火山左方有入口,往左有室內遊樂區


需要付費購買代幣的遊樂設施


需要付費購買代幣的遊樂設施


水果摩天輪


隨著摩天輪車廂緩緩升高,能看到的景色也越來越多


摩天輪車廂上都有太陽能板


這冷氣應該是由太陽能板提供部分電力吧


在摩天輪上看到的景色

  下摩天輪後的樓梯對於身高180公分的老公根本是陷阱,那樓梯間的高度很容易撞頭,真搞不懂設計這建築的人在想什麼,目前是有包防撞軟墊,但身高超過175公分的人還是要小心啦。


銀河號,就是環園小火車,每個車廂上也有太陽能板跟冷氣


應景吉祥物


舊樂園稱為輻射飛椅


等待中


準備要出發啦


點點 vs. 外婆

  星空小飛碟每一稍飛碟都有一個拉竿,拉竿後飛碟會往上飄,放手則會下滑。


點點 vs. Sunny vs. 姨嬤


廁所,跟捷運廁所差不多


雲霄飛車,限高130公分以上

  園區內坐位還不少,也能隨處看到飲水機(大部分沒有提供熱水,只有特定區域有),標是部分還算清楚。


空中步道上的椅子


瘋狂巴士


叢林吼吼樹屋,限高130公分

  這是比較不驚恐的大怒神,座位會上上下下好幾次,不會一下子就到底,這等級差不多是搭飛機遇到亂流時的樣子。


戶外劇場


室內遊戲室

  這一大間有球池區、溜滑梯等體適能體驗區,需要拖掉鞋子入場,將來這大區塊是免費入場,限制小小朋友能玩,大人必須陪同,不過非常適合大熱天或下雨天,室內冷氣非常舒服,可以消磨很多時間,但是很多地方的橫柱可能身高超過175公分的人會撞頭喔。


需要投代幣的遊樂設施,看樣子都是從日本進口 XD


需要投代幣的遊樂設施,只能挖不能帶走


巧遇攝影達人邱國有先生,立馬讓他指導老公拍這張照片


出園前再拍一張照片留念,下次再來吧

  趕著中午去園山附近用餐的我們就這樣出園啦,沒有每一區都玩透透,所以不清楚美食區除了漢堡王外還有什麼可以吃,玩具店裡擺滿來自日本的玩具商品,其他的店鋪也來不及逛Orz 若不是礙於我現在的身體狀態,還真想把13個遊樂設施玩透透,剩下的就等著12月16日正式開園後找時間慢慢來體驗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959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