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台北車展
2014/01/10 16:30:23瀏覽533|回應0|推薦4

  車展有好車、美人、贈品,人潮洶湧,人手一台相機,大砲比傻瓜機還要多,只要show girl亮相,周圍馬上圍滿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看車?看人?

車展中出現很多概念車,未來的車子會長這樣嗎?

也少不了這種賽車

覺得像是在微笑的車

這台車外殼上疑似是裝了LED or OLED之類的螢幕,
可以隨時換外殼顏色,還能播放影片喔。

許多車廠推出電動車,希望未來能越來越普及

透明的車子,應該沒人敢開出去吧

  忘了把照片旋轉><;這是某車商的活動,Show girl被撐在梯形盒子中發贈品,實在是人太多,我沒有靠近。

  要往奧斯頓馬丁攤位看車時點點拉著我的手說"麻麻! 是賓利耶",我說:"不是賓利,那是奧斯頓馬丁啦",後來才發現兩個廠牌相鄰在一起,所以點點當時應該是真的看到賓利,而我的眼睛當時只看到奧斯頓馬丁。

  因為車展的關係,某些高級車進口臺灣數量少,所以門市只能暫時關門,尤其是Mclare 這在內湖港墘路路上的門市(隔壁是奧斯頓馬丁還留了兩台車,對面是法拉利至少留了一台車)整個用黑色塑膠袋封起來,看來就只有這兩台車能賣了,點點開心地 端詳這兩台往上掀車門的跑車。

服務人員特別上前送給點點一個杯墊,心花怒放的點點特別要求合影。

  smart應該算是車展中的萌主,這台電動車從裡到外都是走可愛風。

點點幫我跟MINI拍的合影><

   原本捷運搭到101站時點點已經吵著要睡覺,在我連哄帶騙加硬拖下總算來到展場,看到車展的陣容,周公馬上落跑,點點又生龍活虎地放電三個多 小時,回到家後馬上倒頭睡了兩個多小時,一路上點點一直問我他今天有沒有乖乖,還問我今天開不開心,這傢伙又有什麼意圖? 喜歡嗎? 麻麻等你買 :p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048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