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文藝營前夕
2013/08/06 23:21:49瀏覽532|回應0|推薦7

  一年一度的文藝營又將來臨了!這次仍然擔任輔導員,每年一度的文藝慶典,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儀式般,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覺得自己,依然是在文學的領域中,平常的課業、時報、各種外務等等太過繁忙,即便持續在寫,但我心裡明白,寫作的養份是不足的。

  7月時便開會熟悉整個營隊流程,也和其他的輔導員相見歡,這次是在新的地點──宜蘭佛光大學,對於參加多年文藝營的我而言,可以到新的地方,不只多了期待,更多了許多新鮮感;但從那時到現在,其實已經過了很久,在這當中又忙著畢業專題等等,忙碌到我今天接到學員的來電,才驚覺:文藝營真的要來臨了!

  明天是上營的工作日,為了後天啟程的營隊而準備,今年UDN有參加文藝營的朋友嗎?8月8號來找我玩吧: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809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