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在台北,帶你體驗熱血沖繩啤酒節!
2016/11/01 13:07:44瀏覽646|回應0|推薦4

  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第三度來到台灣囉!這是唯一的海外沖繩啤酒節,將原汁原味的在地表演和名產小吃帶到台北,既然是啤酒節,沖繩最受歡迎的Orion啤酒當然是重頭戲中的主角,在炎熱的夏日來杯冰涼爽口的啤酒,邊看表演感受當地風情,還有在地歌手和表演團體的熱情唱跳,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沖繩的熱血,台北也能好沖繩!

  10/15、16這兩天,由Orion啤酒主辦的「ORION BEER FEST沖繩啤酒節」在統一時代百貨2樓的夢廣場登場,不是高雄的夢世代唷!是以前的阪急,現在改名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星巴克旁的露天平台上有各式各樣沖繩的物產和小吃,除了不可少的Orion啤酒攤,還有沖繩的炒麵、鐵板牛排等等,現場還有許多工作人員都是遠道從沖繩過來支援,聽著沖繩語逛攤販,宛如真的來到沖繩!

  說到沖繩啤酒當屬Orion,深受當地人喜愛,55周年推出爽口的新啤酒,去年開始販售,我們台灣是第一個外銷的國家!從這邊就可看出我們和沖繩的關係緊密啊!不僅有海外唯一的啤酒節,還是第一個可以喝到Orion啤酒的海外國家。工作人員是從沖繩來的,長得很可愛,因為不會說日文,我用簡單的英語詢問能不能拍照,他很開心地比YA還拉其他人一起來拍XD 真是卡哇伊~

  兌換券是活動前兩天只要協助分享官方粉絲團的活動訊息,每天的前50位即可獲得一張啤酒兌換券,攤位上還有毛巾和T-shirt販售,高舉著毛巾時完全有當地的熱情感啊!一直以來其實我喝啤酒很挑,因為不喜歡太重的啤酒花味道,所以多數喝水果啤酒比較多,但Orion的新啤酒不僅爽口,也沒有很重的啤酒發酵味,喝的到啤酒香還有沁心涼,一不小心我就兩杯下肚了(笑)

  這次的活動由一位美女主持搭配搞笑藝人漫才少爺,一搭一唱就像在唱雙簧(三簧XD)可惜15號這日天公不做美,忽雨忽晴,但人潮還是不少,看來即使大雨也難擋Okinawa的魅力!聽說隔天16號藝人史丹利跟丫頭也有來到現場,表演到嗨處大家還會一起舉杯跳舞,就像真正的夏日祭典般,只有現場感受才能體會的熱鬧!

  這次的表演包含了Diamantes的樂團Live、撰寫過無數廣告配樂的Ikuma Akira還有Sideways Special Band。Diamantes是沖繩代表的樂團之一,開創獨特的沖繩拉丁,演奏時傳遞沖繩的海島風情,在各類樂器的合奏下,身體不自覺也想跟著搖擺晃動,Diamantes更有多首樂曲是Orion啤酒的廣告配樂,大舉提升知名度!

  喝了啤酒、吃了小菜,現場打卡還有送星沙小吊飾,更有討喜的啤酒人還有各式沖繩旅遊資訊,想去沖繩旅遊的人有福了!前陣子曾在基隆港看見13層樓高的公主號,那時就好想一躍而上飛去沖繩啊!

  晚間重頭戲來了!來自表演團體琉風的傳統沖繩民俗舞蹈EISA舞(不是冰雪奇緣的ELSA喔),是只有在農曆七月在沖繩才看的到的祈福舞蹈,目的是希望可以「帶著笑容跟祖先告別」利用將太鼓打得震天響,將祝福傳遞給祖靈,並且搭配太旗與鐵扇,表演的震撼力十足!

  看到現場的大雨滂沱了嗎?雨再大,依舊澆不熄大口暢飲的熱情,每個人在撒呼呼(沖繩語:微醺的意思)的狀態下,一起跳舞、一起高歌,台上的歌手Ikuma Akira還高喊「下雨,We don't care!」看到那景象除了熱血還有感動,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到沖繩,實際感受當地的氛圍啊!

  雖然沖繩啤酒嘉年華已經結束了,但11月還有個秘密的沖繩野餐活動,想知道更多詳情嗎,敬請鎖定官網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922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