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的聖誕很美麗
2012/12/22 23:58:13瀏覽1409|回應2|推薦14

  又到了聖誕節,每到12月份總有濃濃的佳節氣氛,充滿祝福的裝飾,總讓寒冷的季節變得溫暖起來!淡水近幾年在舉辦聖誕小鎮的活動,閃爍的美麗點亮老街與渡船頭,有空的話不妨來走走吧:)

*老街-馬偕銅像圓環*

 

  馬偕圓環位於老街尾端,是聖誕裝飾最主要的地方,看那麋鹿跟聖誕老人,是不是很想在其中拍張照呢:)?

*淡水區公所*

  位在知名咖啡廳【榕堤】隔壁,寬廣的場地佈滿了區公所裝飾的美麗,有許多人會選在這邊玩仙女棒,一邊欣賞淡水河邊的夜景、一邊享受聖誕節的愉快氣氛,是種悠閒的愜意呢!

*渡船頭*

  渡船頭是指比較靠近淡水河的那條熱鬧街道,和老街是平行的。在碼頭附近有許多美麗的燈飾唷!我覺得最近今年的裝飾方式進步多了!以前總是花花綠綠掛的到處都是,反而顯得雜亂花俏XD

*淡江高中*

 

  大家還記得我在【滬尾記憶】中介紹的淡江中學嗎?因為屬於宗教學校,因此聖誕節對淡江高中來說是個重要的節日,每年最靠近聖誕節的那個星期五會舉辦聖誕晚會,許多淡江的畢業生也會在這時回來探望老師或與好友敘舊,也有許多不是淡江的學生會為了這顆美麗的聖誕樹前往一探!

  它號稱是全臺最大的聖誕樹,對我來說,每年前往看這聖誕點燈,已經是個習慣了,不管是為這迷人的絢爛還是過往的回憶,或許看一看它,就能將祝福送往遠方的人心中。

 

  今年聖誕節除了做了和去年相同的巧克力(口味多了草莓唷!),還在Facebook辦了交換卡片的活動(寫了約70張~呼!),許多人說我是吃飽太閒、沒事找事做,但對我來說,或許是種心意的傳達,當看到收卡片與吃巧克力的人揚起開心的笑容時,我就覺得很快樂!

  或許有些事情他人永遠無法體會,但自己認為是值得的,就夠了~不是嗎:)?

祝大家聖誕快樂\(^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7168452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24 15:46
先預祝2013年平安順心,收到卡片了,謝謝^^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12-25 21:42 回覆:
祝需仁大哥一家平安喜樂,天天開心:D

二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叮噹
2012/12/23 08:47
叮噹來祝福小妮子耶誕節快樂啾
庭楓(cindy9331) 於 2012-12-25 21:41 回覆:

聖誕大快樂: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