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一年,繼續前進!
2016/02/07 17:07:20瀏覽451|回應0|推薦4

  畢業之後,時間過得比想像中快速,默默已踏入社會一年,今年換了跑道,加入匠心這個大家庭,開始了接案人生,有人問,現在這年紀就開始接案是不是太早了?但對我來說,或許這是個很艱難的挑戰,但至少做的是喜歡的工作,可能經驗還太少、歷練不夠多,但愈早進入這個領域,不就能愈早開始積累自己的眼界與作品嗎?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除了工作換了跑道,其他好像在上篇生日文時都說過了,邁入新的一年,格子也默默來到了我當初沒想過的數字,七百多篇文、即將踏入七十萬的人氣值,雖然人氣不代表什麼,但總是這幾年來默默經營的成果,雖然後來這幾年的發文數少了很多,也開始朝其他領域摸索前進,但總還在繼續寫的路上。

  真要說的話,我對「Yore Cafe」這個粉絲專頁很抱歉,更新的速度一直很慢,但故事這類文體對我來說,總要有fu才能下筆(笑),這不是推卸責任或藉口,雖然有固定讀者的持續按讚給我支持,但有時無法營造出我想要的氛圍,那我寧可不寫,算是個人的一點小堅持吧!也因為Yore Cafe的定位,所以很多格子內的文章無法放到上面分享,這也是我個人的原則和固執,希望讓它維持咖啡館的樣子。

  現在一年了,或許該是讓Yore Cafe轉型的時候了,同樣的粉絲專頁,我申請了新的名字「庭楓隨筆手札」,可以分享的文章內容更廣之外,無論是平常隨拍的照片抑或簡單幾句的小語,都可以在上面分享給更多人。那原先的Yore Cafe呢?它不是熄燈,畢竟還是我部落格中的其中一個分類,咖啡館的故事會持續下去!

  既然粉絲專頁要改名了,部落格也來到了新的里程碑,現在庭楓要辦個小小的活動~

  活動內容:完成以下兩個條件其中一個,回覆在粉絲專頁的貼文中,將贈送獨家小禮物!

  1.踩線截圖699999、700000、700001其中一張,即完成條件!
  2.粉絲專頁新名稱:粉絲專頁已申請改名,但因臉書機制還要審核,因此名稱還未變更,截圖到新名稱的第一位朋友即完成條件!

  所以總共有4個名額,歡迎大家一起參加,祝大家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4616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