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usic Days!
2010/07/18 12:54:35瀏覽551|回應0|推薦21

  星期五和星期六是我的Music Days!前天我和幾個國中姊妹們約好一起去唱歌,就是照片上那幾個,記得上次約是半年前了,那時剛考完學測,大家都像浮萍一樣還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這次相約,除了等指考成績的羊咩和趴趴外,其餘的我們都已向下一步出發,衷心希望明天結果出來他們都能有好成績˙ˇ˙

  晚上散會後,我又在捷運廣場坐了下來聽街頭藝人唱歌,一聽就是兩個小時:P這個街頭藝人叫「泓捷」每個禮拜一到五的傍晚大概五六點左右都會在淡水捷運廣場唱歌,常常愈晚留下來聽的人愈多,而且大家都席地而坐呢,你看,人是不是很多呢?

 

 

曾經一起唱歌的你我,
曾經一同經歷的悲喜,
隨著一首又一首或新或舊的曲調,
由我們一起道出。

讓我們一同在十方樂集,
跨越時間的洪流,欣賞彼此的蛻變,
聆聽聲音的華美,感嘆奇蹟的瞬間,
然後想念曾逐過、築過的夢…

The Days We Were...

  大家記得我在天真系列中所介紹的合唱團嗎?這是大直高中合唱校友團的學長姊舉辦的音樂茶會文宣,與會的人大多是合唱團員,這是個很奇妙的感覺,不同屆的合唱夥伴匯聚一堂,在不同時空交織出這段美麗的旋律。

  在聽歌的同時,我忍不住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離開合唱這個大家庭,其實我不後悔,但我真的抱著那麼點遺憾,和大家少了一年的相處,便錯失了很多共同的回憶,但當天界學長邀我參加這次的音樂茶會時,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表示我還是合唱這大家庭的一份子,只是暫時出走而已:P

那些美好時光.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423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