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起點
2010/02/21 11:56:16瀏覽842|回應4|推薦20

  今天是華梵盃的最後一天了呢,三個月的賽程,一幌眼就結束了,記得當初還猶豫不決,後來決心參加了,又開始擔心文章是否發得不夠多、票數怎麼辦……現在回頭想想,其實所有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做就對了!

  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不敢說我做的完美,但我能大聲的說,我有盡力,至少我想介紹給大家的天真系列,完整結束了,其他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東西,也都一一PO上,或許速度慢了點,但我不曾停下腳步,華梵盃的結束,不是終點,而是下一個起點,現在,我想站上華梵盃的頒獎台,想讓大家看見,更多的我!

  雖然不一定會得獎,但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友,在這過程中,我從大家的格子裡學習,和大家交流,改善我的缺點,和去年比起來,我第一次製作山頭圖、第一次放上影音作品……還有好多的收穫,無論有無得獎,我都已獲得最棒的禮物。

  我能繼續經營下去,要感謝好多人,很想一一點名,又怕會有遺漏˙ˇ˙"這首「我和幸福有約定」獻給你們,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們都和幸福有約定,所以大家都要幸福^ˇ^ 庭楓,深深一鞠躬!

我和幸福有約定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Good night東京 是否還在飄雨
台北好天氣 我好想念你

星光閃耀 今生能遇見你真好
喔 I Believe 話不說 你也知道

沉悶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一切都改變
就連隔夜的一杯廉價咖啡 都變得香甜

不害怕 不擔心 我和幸福有約定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為思念讓愛零距離

為了你 我願意 多用心照顧自己
也請你千萬別忘記 我們曾和幸福有約定

PS有人問若我沒有得獎怎麼辦,我會說沒關係,至少華梵盃讓我第一次上報了XD(→聯合新聞網:高中職部落格最終爭霸 師生摩拳擦掌對決

 


(不需調整頁碼唷,點進去即是庭楓所在的那一頁: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784058

 回應文章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道酬勤
2010/02/23 11:15

祝福妳

雙囍臨門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2-23 13:13 回覆:
分數明天就要公佈了呢!!

希望可以照老師說的~雙喜臨門˙ˇ˙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願
2010/02/22 11:57

希望我們能在頒獎典禮上見面

這也許是許多人共同的心願吧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2-22 18:06 回覆:

是呀~我相信老師一定可以的˙ˇ˙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得獎

但希望那天能跟老師見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1 19:00
我發現我那篇決賽的確遺漏很多人OTL

太多人要感謝了ˊ ˇ ˋ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

呵呵,希望妳能在升學以及比賽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喔~!!!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2-21 19:02 回覆:

謝謝妳唷˙ˇ˙我就是因為怕會有人沒點到

所以才沒點名~這是偷懶的做法(誤XD

希望可以跟你在華梵盃的典禮上碰面唷:D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1 15:13
靜待佳績吧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2-21 15:38 回覆:

謝謝阿廣哥˙ˇ˙

一路走來~你給了不少加油鼓勵呢!!

無論是去年還是今年

你每篇文章都給推薦~真的就甘心ㄟXD

我會繼續加油的!!